翌日清晨,亮羽凝視著月曉的睡顏,唇緩緩落在她的額上。「月曉,妳一定會平安無事的..」

 而在門外面,則站著風夜曉她們三人。「郡主,我們可以進去了嗎?」

 亮羽再次檢視月曉身上的內衫,是否已穿戴整齊後,才開口說話。「請進。」

 一進入房內,夜曉就看到月曉一臉疲累的模樣,臉上更有著不懷好意的笑容浮現。「我說郡主阿,妳昨天..應該很盡興吧?」

 被問及此事的亮羽,頓時羞赧起來。

 「看來我調配的催情散,效用還不錯呢!」胡魅兒也在一旁搭腔,完全不給亮羽留情面。

 催情散?!...難怪她昨天對月曉的慾望那麼強烈...「還要繼續聊嗎?兩位。」可惡,她又被風夜曉算計一次了!

 「好吧,那就開始辦正事了。」語畢,當風夜曉正想往月曉的方向走時,卻被侍月緊抓著手。

 「..夜曉..」妳一定要這麼做嗎?

 凝望著侍月擔憂的神情,風夜曉只是淡然地說:「侍月,別再阻止我了,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救小三。」也只有這樣,她才可以見那個人...

 侍月輕嘆了口氣後,然後才放手。

 因為風夜曉的性子比月曉還要固執,一但認定的事,無論如何也要完成...

 「夜曉小姐,我一定會將璿小姐帶到妳的面前。」這是她侍月對夜曉做的承諾,因為只有她明白夜曉做這麼多事,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那就開始吧!」胡魅兒打開藥箱,取出易血的必用器具。

 於是一場驚天動地的易血手術,就在清晨展開。由胡魅兒為首,侍月為輔,開始替風家姐妹易血,而亮羽則在門外護衛,不讓任何人來打擾她們...

-----------------------------------------------------------------------------

 同一時間,聞人璿已抵達京城郊外,只因天色尚早,四道城門還未開,所以他們一行人只能先在郊外等候。

 「小姐,趕了那麼多天的路,妳不休息一下嗎?」吟風柔聲詢問正遠眺京城方向的聞人璿。

 「吟風,妳覺得我來這一趟是應該的嗎?」

 吟風心知聞人璿對多年前的事,仍存有心結。「小姐,妳既然來了,就見她一面吧!」

 「如果見面後,只會讓我更傷心,那我還是不見好了...」對當年的那樁事,她仍舊心存芥蒂,所以有了個決定...

 「吟風,等一下妳帶招財、進寶兩人入城,我和財源、廣進就在原地等你們。」聞人璿幽幽地說。

 面對臨時打退堂鼓的聞人璿,吟風也沒有辦法再勸說,只能領命行事...

------------------------------------------------------------------------------

 夜曉躺在床上,看著身旁的月曉,已被注入侍月提煉的麻沸散,全身也沒有感覺。「小三,妳放心,我定保妳平安!」

 「夜曉,我接下來幫妳注入麻沸散後,魅兒就會拿她們鬼醫流養的雙頭血蛭做為妳們易血的媒介,然後施以金針封穴之法,讓妳體內的血和主子交換...」侍月在解說易血的過程中,夜曉也因為麻沸散的效用而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