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靜悠,一個完美優秀到令人自惭形穢的人。』...這是裴書淮第一次見到靜悠的印象。

 但越是這麼覺得,裴書淮的雙眸越注視著程靜悠的一舉一動...

 就像今天,又輪到她和程靜悠一同當值日,不到六點,她就自動自發的起床。

 沿途經過早餐店,裴書淮無意識地買了兩份早餐,因為每次提早到學校當值日時,她發現程靜悠總只喝了一杯牛奶而已。

 莫名湧現的心疼,讓她將早餐放在程靜悠的桌上後,開始做起打掃工作。

「裴同學,對不起!我睡過頭了...我知道這不是理由,但請妳原諒我!」打掃到一半,耳後傳來那人的聲音,書淮立即轉過頭去,卻發現不該出現在那人臉上的憔悴。

 心底有些不捨..眼前的人,為何總將自己搞的這麼累呢?

「今天其他的打掃工作,以及下次值日的工作都交給我,當做我今天遲到的陪罪,好嗎?」

 完全無視那人說了什麼,裴書淮只是皺眉的說出了自己的觀察。「妳的黑眼圈好深喔...」

 看到那人異於平日的神情,書淮心裡有一絲得意,但很快又被程靜悠接下來的話所澆息。「謝謝妳的關心,裴同學。」

「我先去拿教室日誌和點名簿,妳慢慢吃吧。」宛如鬥敗的公雞,裴書淮心情糟的只想離開。

 僅管心裡已經有預感今天的多事, 肯定會被丟至垃圾桶的打算,但裴書淮仍忍不住回頭...

 在那一剎那,彷彿看到天使的微笑,是如此的蠱惑人心...

--------------------------------------------------------

「謝謝妳的早餐,裴同學。」

 被程靜悠猛盯著看,讓裴書淮有些赧然。「嗯..不用客氣...」

 雖然聲如細蚊,但靜悠這次卻聽的很清楚。

「以後多多指教囉,書淮!」不同於靜悠平時冷靜的語氣,這次多了些頑皮。

「妳叫我什麼?」裴書淮大驚失色。

「我叫妳書淮,不行嗎?」程靜悠的嘴角,揚起了完美的弧度。

 再一次看到靜悠的笑容,裴書淮又看傻了。「..妳高興就好..」

「為了表示公平,妳以後也要叫我靜悠。」

「..靜悠。」

 *從這一刻起,我和妳的距離拉近了,不用再遠遠地看著妳...是妳之不幸,還是我的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