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寂靜的夜晚,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女孩,獨自一人在山崖上。

 如果仔細一瞧,便會發現女孩的身上有數不清的傷痕...而遍地則是血流成河的屍體....

 「...不要...你們不要死...」虛弱的叫聲,從床上傳來。

 「..月曉,醒醒...」

 風月曉被那道溫柔的聲音喚醒,一恢復神智,也不理對方是誰,便一頭鑽進對方懷裡。「..不要...」

 「乖,沒事的。你只是做了惡夢而已,不要怕。」一道溫和的女聲從月曉頭上傳來,讓他頓時忘了剛剛做的惡夢。

 「..謝謝妳..侍月..」怎麼感覺侍月身上的味道變了?而且..胸部好像也縮水了...

 某人一聽,理智全失,直接一腳踹在風月曉身上。「你要找侍月嗎?我幫你叫她來!」

 風月曉咚的一聲,又倒在地上,才發覺他剛摟著的人是郡主!「哈~郡主,原來是妳阿!」完了完了,瞧瞧郡主的冷笑,他這次完蛋了!

 那壺不開提那壺呢?風月曉的笨話,又讓亮羽的理智頓失。「你現在才發現是我阿,風.月.曉!」

 她一邊笑一邊接近風月曉,而月曉則是畏懼的看著亮羽。「郡主,我睡糊塗了,妳就原諒我這次吧。」他真是怕極了郡主怒極反笑的神情,一整個讓他陷入惡夢。

 「主子,你醒了!」侍月的聲音恰巧解救了月曉,而亮羽也立即恢復神情。

 「月曉,你怎麼坐在地上呢?」楚王妃聽見月曉醒了,也拉著楚郡王來探望他。

 月曉又尷尬地笑了笑,「..我睡相不好...剛剛不小心翻到床下,也吵到郡主,真是不好意思。」說謊不打草稿,應該就是他這種人。

 「那還坐在地上做什麼?還不起來?」原先想拉月曉起身的亮羽,在別人面前硬生生的克制這個念頭。

 月曉聞言,連忙起身,卻被侍月發現他的異狀。

 「主子,你的手又流血了!」侍月驚呼的衝至月曉跟前,臉色變得凝重。

 月曉無奈的用沒受傷的手,捎著臉頰。「可能是剛剛跌下來的時候,又碰到傷處吧!」

 「下次記得小心一點,你現在可是有傷在身呢!」楚王妃疼惜的說,卻讓楚郡王不以為然。

 「那算什麼傷?只是一點皮肉傷而已,竟然還當場昏過去!」楚郡王一思及此,頓覺臉上無光。

 他乃武將出身,身體受傷可說是家常便飯,但昨夜風月曉竟然因為一點血而昏厥,這傳出去他楚郡王還要臉嗎?

 風月曉這才想起當初的昏迷,並不是受了多重的傷,而是見自己流了很多血而暈。「好歹我是為救郡主而受傷的,王爺就別計較了。」

 「你根本不用擋。」亮羽緩緩開口。

 什麼?他有沒有聽錯?

 望著月曉呆滯的表情,亮羽的唇角也逸出一抹微笑。「我自小身上便穿著皇太后親賜的天蠶羽衣,普通的刀劍都傷不了我。」這樣說,應該不會傷了月曉的心吧?

 什麼?「那我不就...」白白受傷?

 「本來羽兒可以將那些刺客活捉,卻因為你的攪局,弄的不知道誰是幕後黑手,你還真不是普通的麻煩阿!」楚郡王再一次的落井下石,讓月曉無話可說。

 「..........」可惡,他下次再也不做好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