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天,眼看七日之限,轉眼即到,而亮羽卻沒有辦法,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月曉邁向死亡之路...

 好不容易她才和月曉兩情相悅,卻沒料到相聚的時間,是這麼的短暫,她好不甘心。

 手指輕劃著月曉清秀的五官,淚水一滴滴的往下落......前世,她和月曉抱憾終生,而現在卻無法廝守一生,難道她還要寄託於下輩子嗎?

 「郡主,可否借一步說話?」風夜曉趁月曉熟睡之時,悄悄進去屋子裡,輕聲喚著坐在床沿照料她的亮羽。

 亮羽背對著夜曉,輕拭臉上的淚痕。「有什麼事嗎?」

 「我有方法可以救小三。」風夜曉雲淡風輕的語氣,卻讓亮羽激動起來。

 「妳說什麼?」

 夜曉不回答亮羽的問題,只是向旁邊的侍月吩咐,「等一下我和郡主會出去一下,小三就交給妳了,侍月。」

 侍月只是緊緊抓著夜曉的衣袖不放,「妳真打算用那個方法救主子嗎?」她不捨得阿!

 夜曉輕嘆口氣,溫柔地看著侍月。「傻侍月,妳跟了我這麼久,還不知道我的脾氣嗎?」只要能救月曉,要她付出任何代價都行。

 聞言,侍月才鬆開了手,哭著說:「風夜曉,妳真是個自以為是的討厭鬼!」

 風夜曉不理侍月的反應,只是轉頭看著亮羽。「郡主,我要妳和我去見一個人,一個可以救月曉的人,願意嗎?」

 僅管從侍月過度的反應,就知道夜曉所說的方法必有不妥之處,但為了救月曉,她別無選擇。「只要可以救月曉,任何事我都願意去做。」

 「就算小三會恨妳,妳也不在乎嗎?」

 夜曉看似玩笑的口吻,卻讓亮羽沉思了片刻。「當然。」

 只要月曉能活下來,即使會被她怨恨也無所謂,因為她沒辦法看著月曉在她面前死去...

--------------------------------------------------------------------------------

京城 悅來客棧

 風夜曉一進去就當是自家產業一樣,毫無顧忌地往最隱密的客房走,而一肚子疑問的亮羽,則尾隨在後。

 「來者何人?」還沒走到房門口,就有一道女音從房內傳來,證明裡面的女子也懂武功,而且還是名不可小覷的對手。

 「是我,魅兒。我帶了個人來找妳。」

 夜曉話剛說完,房門立即打開,一名身穿紅衣的豔麗女子,立刻巴著夜曉不放。「臭夜曉,這兩天也不來找我,害我無聊死了~~」

 風夜曉同樣不理會女子的埋怨,只是徑說自己的話。「妳再不放手,我回去就將那鬼醫殘卷燒掉。」

 聞言,胡魅兒馬上倒退三步,遠離夜曉。「我和妳開個玩笑而已,何必當真呢?」語畢,她才發現亮羽正好整以暇地站在夜曉身旁。「妳是誰?」怎麼會和夜曉一起來?

 「她是晨曦郡主沈亮羽,是來幫我們的,魅兒。」夜曉明白魅兒以為亮羽是聞人璿,所以立刻解釋,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枝節出來。

 聽完夜曉的介紹,魅兒的眉頭皺的更緊了。「夜曉,妳真打算用那方法嗎?」

 風夜曉點頭,「沒錯,而妳們兩個都要幫我才行。」

 「我不答應!」魅兒反駁道。

 「妳若不答應,我照樣將鬼醫殘卷燒了。」夜曉心知魅兒很想要她手中的鬼醫殘卷,所以再無理的要求也會答應。

 「..........」思考許久,魅兒還是只能答應夜曉的請求,因為她需要鬼醫殘卷,才能重振鬼醫流的名聲,也才有可能贏過聞人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