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完侍月的敘述後,風夜曉便瘋狂地找亮羽的行蹤,終於在佛堂讓她找到。

 「沈亮羽!妳為什麼要傷小三的心?」風夜曉抑制不住心底的氣憤,質問著亮羽。

 亮羽見來者是風夜曉,便悄悄的將紙條收好。「我讓她傷心?妳搞清楚,風夜曉,是她騙我在先!」就是因為風月曉隱藏身份,她才會傻傻的愛上她!

 「就算是小三騙妳又如何?她畢竟救妳一命,妳怎忍心恩將仇報害她!」

 夜曉的指控,讓亮羽頓時疑惑起來。「我害她?風夜曉,妳不要亂說!」

 風夜曉不住的冷笑,「郡主,妳知道嗎?我們家小三愛慘妳了,妳怎忍心對她說這麼決裂的話?」

 聽到夜曉的再三指責,亮羽只是強忍著怒火,「風夜曉,妳這話是什麼意思?怎麼感覺是我欠了風月曉?」

 「妳永遠不會知道小三為妳付出什麼代價!妳就算來世也還不清!」

 亮羽臉色立即蒼白許多,但仍故做鎮定,「今日妳若不把話說清楚,我絕不允許妳離開。」她心裡浮現出不好的預感...

 風夜曉直盯著亮羽,最後還是決定說了出來。「妳有聽過閻王索嗎?」

 「閻王索之毒,天下聞名,本郡主自然知曉。」

 風夜曉輕嘆口氣,然後再說:「小時候的我由於貪玩,害小三誤中了閻王索,當時雖然有神醫醫治,但卻只能保幾個月的性命。我為了小三,親入藥王谷盜取碧落黃泉丹給小三續命,但隨著日子漸久,小三體內的毒復發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最後只剩一粒丹藥...」

 而那顆碧落黃泉丹,風月曉卻拿來給她治天一聖水?!那她自己怎麼辦?

 「我本來已打聽到百草堂金玉回春的下落,原先想讓月曉先服下僅存的丹藥,再等候百草堂的人到來,但如今的計畫全毀了!」小三體內的毒已發作,而她再也沒有碧落黃泉丹來鎮壓閻王索...

 親耳聽到這一切,亮羽已經無法原諒自己...她到底對月曉做了多殘忍的事?!

 想起醫治雙眼的種種情形,亮羽才驚覺月曉是以什麼心情留在她身旁?而她竟為了無謂的自尊,狠心傷害月曉...

 一想到昨天傷人的話語,亮羽立刻快步離去,而夜曉只是靜靜地看著她的背影...


 *..小三,我能為妳做的都做了,相信妳以後會和郡主過的很幸福...而我決不容許妳這麼輕易的死去,因為妳是我最疼愛的妹妹....*

--------------------------------------------------------------------------------

京城 西郊

 一名身著紅衣的豔麗女子,唇角勾起一抹微笑。「風夜曉,我依約來了,等著我來找妳吧!」

--------------------------------------------------------------------------------

 在榮陽郡北的一間破爛小藥鋪中,有名俏麗女子,美眸一直凝視桌上的那塊古玉。

 上頭刻著“緣定三生”的古篆,也代表她和風夜曉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絲糾葛...

 眼看一個月之約即將到期,她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