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一天開始,裴書淮和程靜悠之間就存在一種妙不可言的情誼...

 書淮不會向靜悠其他的粉絲,總是會以吸引她的注意力為目的。

 也不會像其他的追求者,或是有心人士,總想藉著接近她而貪圖一些好處...

 該怎麼形容她們兩人的相處呢?

 書淮總是對她若即若離,每當她想往前一步時,書淮總會退卻..彷彿不想和她靠近..

 越是如此,她就越想緊抓著書淮不放手!

「書淮,等一下陪我去開會吧!」

 裴書淮露出為難的神情,「靜悠,可是我不是學生會的人,這樣不好吧?」她可沒錯過從身後傳來幾道充滿妒意的目光呢!

「等一下我幫妳申請加入不就好了?」程靜悠抓著裴書淮的手撒嬌說:「就當做是陪我吧?不然開會很無聊..」

 眼看靜悠苦惱的表情,縱使知道她是在演戲,書淮還是想縱容她。
「好,我陪妳。」

「我就知道書淮妳最好了!」雖然明白書淮不會拒絕她的請求,但親耳聽到的應允,和看見那道總能撫慰人心的溫暖笑容,靜悠還是感到無比開心。

 裴書淮看靜悠那麼高興,心裡的煩憂也暫時丟在一旁。

--------------------------------------------------------

「妹,我聽說妳加入學生會了,是嗎?」裴嘉恩走至裴書淮的房間,打算盤問她這件事。

「...妳都知道,為何還要問我?」

 裴嘉恩眉頭深鎖,臉上表情寫滿了反對。「是妳自願的?還是程靜悠要求?」

 書淮別過頭回答,「這沒有差吧?」

「妳真的覺得沒差嗎?妳覺得這樣的友情是正常嗎?用妳的腦袋好好想想吧!」裴嘉恩對書淮這種無所謂的態度感到氣忿,卻又是無可奈何...

 因為..裴書淮天生就是個不懂拒絕的人,越是珍惜的人,她越是竭盡所能的給予...僅管會傷到自己!

 而這種性格,也導致她日後情路坎坷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