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主,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妳!」在後院等候亮羽從皇宮返回的月曉,此刻已壓抑不下心中的興奮。

 在心中想像月曉開心的模樣,亮羽的唇角也逸出一抹微笑。「是什麼好消息?瞧你開心的跟小孩子一樣。」

 習慣性的,亮羽的一隻手在空中想摸索熟悉的臉龐,而月曉也知趣的往前走了幾步路...

 「侍月,找到方法治妳的雙眼,解妳體內的天一聖水,這還不值得高興嗎?」月曉閉上雙眼,除了感受亮羽溫柔的觸摸,也體會一下失明的感覺...

 他的亮羽,不該是這樣的!

 他所認識、喜歡上的郡主,是個有自信、有傲氣、沒事總愛將他玩弄於股掌間的郡主,而不是像現在失去耀眼光芒,對她總是小心翼翼的亮羽...

 聽到月曉的話,亮羽手上的動作也停止下來。「是嗎?」若真有辦法醫治她體內的毒,那麼月曉還會在她身邊嗎?

 對於當日月曉的離開,亮羽始終不敢問出實情。因為她怕一旦問出口,連這「假裝的幸福」也會消失。

 月曉彷彿感染亮羽的疑惑,於是握住她的雙手,凝視眼前的絕世美顏。「郡主,就算妳不信我,也該信任侍月吧?不管怎樣,她也曾在藥王谷學過醫呢!」

 但是為何先前也束手無策的侍月,突然有辦法解她的毒呢?這是亮羽開不了口的疑問,因為她知道一定和月曉有關。「你說怎樣就怎樣吧!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月曉輕輕的吻了亮羽的額頭,「郡主,妳在說什麼傻話?我當然會一直在妳身邊,親眼看到妳被侍月醫好,我才甘心阿!」

 「好吧,那我先去跟父王母妃說一聲,他們這陣子也很擔心我。」

 「好,那我先出去辦一些事,晚一點再找妳。」

 語畢,月曉就目送亮羽離開,一直到後院沒有她的身影,月曉才放心的任自己跪坐在地上,手撫上陣陣發痛的心窩處,不停的喘著氣,額際也冒出豆大的冷汗...

 半晌,他的手才顫抖著從懷中取出一個小藥瓶,裡頭有侍月特別為他調制的藥,可以減輕閻王索所帶來的痛苦。


 *這幾天...一定要忍住閻王索帶來的痛苦...無論如何,至少要撐過亮羽治病的時間才行...*

 正所謂“前世情債今生償,人間自是有情癡。”月曉以命換命,又有誰可以說他不值得讓亮羽愛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