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郡主沈亮羽,和杭州季家的海寧小姐,向來被世人認同為才貌雙全的絕世紅顏。

 倆人當中,又以郡主的身份顯而貴之,多少的世家子弟,渴望著能執子之手...

 但為何偏偏是他風月曉呢?

 他頂多是沒多做好事而已,但壞事壓根一件也沒做過阿!怎麼還這麼倒霉?

「一拜天地。」

 身穿大紅喜服的一對新人,竟然都是女子,豈不可笑?還是...都是老天爺的意思呢?

「二拜高堂。」

 風月曉如木偶般的向楚郡王夫婦下跪,不由自主地想著,當你們知道女兒所嫁非人時,會不會恨我隱瞞身份呢?

「夫妻交拜。」

 看著一樣身著喜服的郡主,心裡泛著心酸...
『對不起,為了保命,我只能選擇當妳的假丈夫...真的對不起...』

「送入洞房!」
這場鬧劇已經開場了,而他和郡主都無能為力的停止,只能隨著戲..演下去了...

 也註定了他這一輩子,都要和郡主糾纏在一起,至死方休...

------------------------------------------------------------

 蘇州 風家莊

「老爺、夫人、大少爺、二小姐,天大的好消息阿!」綽號大呆的粗壯漢子,急忙地從城門口跑來,一刻也不休息。

「大呆,有什麼好消息?」風家大少爺星曉,從一本帳簿中抬頭。

 向來直覺過人的風夜曉,眼皮直跳,心裡頭總覺得不是什麼好消息...

「大呆,趕快說!老爺我沒什麼耐性。」喀著瓜子的風老爺,正享受著剛泡好的雨前龍井。

 大呆在喘了口氣後,才說:「少爺娶媳婦了!是不是好消息?」

 剛坐在椅上沒說話的風夫人,在聽到消息後,忍不住發起脾氣。「好你個風星曉,竟敢私定終身,沒讓我和你老爹知道!」語畢,還擰起了風星曉的耳朵,毫不留情。

「娘..我沒有...」他是冤枉的阿!

 他從早到晚,不是忙著看帳簿,就是打算盤。那有空成親?

 但在場的人沒人理會風星曉的哀號,只是聽著大呆往下說。「而且還是娶了當朝的晨曦郡主,少爺真不簡單!」

 風老爺也擰起風星曉另一邊的耳朵,「好你個風星曉,和郡主成親也不跟我們說一聲,是沒把老爹和老娘放在眼裡了!」

「..我真的沒有...」他真的是冤枉的阿!

 在場的人,只剩下風夜曉最冷靜。「大呆..你說的少爺..是星少嗎?」她有種不好的預感。

 大呆此時才張著他的大眼,傻裡傻氣的說:「娶郡主的不是星少,而是月少。我沒說嗎?」

 在場的人,頓時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