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向來高傲的郡主,絕美的容顏上有著淚痕,月曉的心也隱隱做痛起來。

 「郡主...」月曉想靠近亮羽,卻被身後的人緊緊巴住不放。

 「小月月,你這次又想拋棄人家嗎?」女子故做哀憐,臉上卻掛著笑容。

 月曉皺著眉頭,向身後的人警告著。「妳再不放手,就別怪我不客氣。」語氣冷淡,只想盡快擺脫身上的八爪章魚。

 「唉呀呀...小月月真狠心,有了新歡,都忘了我這舊愛了。」她哀聲嘆氣地說。

 月曉掙脫開她後,便走到亮羽面前。「郡主...」

 誰知道月曉話都沒講完,亮羽一巴掌就落在他臉上。「無恥!」

 而這次,亮羽掌摑的力道並沒有像以往一樣收斂,不曾習武的月曉,差點被打暈過去。

 「郡主..」僅管已經眼冒金星,但月曉還是憑本能的找到亮羽的位置。

 但被妒火沖昏頭的亮羽,依舊直接賞了月曉一巴掌,卻被那女子抓住手。「晨曦郡主,妳再打下去,我們家小月月就要下去見閻王了,手下留情。」

 「羽兒,妳在做什麼?」楚王妃一踏入大廳,就看到月曉白皙的臉皮上,印著鮮紅的五指印。

 而這畫面,竟然是她向來以冷靜自持所稱的女兒的傑作!

 看到楚王妃的到來,亮羽才收斂一下怒火,並將手抽回來。「母妃,風月曉就是風三,難道我這麼對他也錯了?」她將她的心給他,也錯了嗎?

 楚王妃知道自己的女兒受了不小的打擊,「唉,羽兒...」事到如今,楚王妃只是緊緊的抱著亮羽,給予她支持的力量。

 而風月曉見狀,更覺得莫名其妙。「我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是風三,就要被郡主打?」而且還該死的打這麼大力,怕是沒兩三天也不會消腫。

 沈亮羽只是冷漠的看著風月曉,一言不發。

 「主子,你的臉怎麼那麼腫?被誰打?」侍月此時才進來大廳,因為早前收到楚王妃的命令來大廳認人,卻有事擔擱著,一直到現在才現身。

 誰知道一進來,就看到月曉的一邊臉頰已呈現紅腫狀態...

 「侍月,妳來的正好,妳認得眼前的女子嗎?」亮羽問。

 這時侍月才把視線注意到月曉身後的人,卻也像月曉一樣,用手顫抖著指向那人。「小姐...妳怎麼會在這裡?」真是太意外了!她開心的撲向那人的懷抱裡。

 「風月曉,這次有侍月做證,你還不承認你認識葉姑娘?」亮羽淡漠的說。

 「我從來就沒說不認識她阿!但是她又不姓葉,為什麼郡主要說她姓葉呢?」

 這下換亮羽不明白了,而楚王妃也發出疑問。「月曉,你說什麼?」

 月曉一手撫著紅腫的臉頰,另一手指著身後的女子。「她是我二姐,當然姓風怎麼會姓葉呢?」

 而被點名的女子,此時臉上掛著狐狸般的笑容。「呵呵,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姓風,風夜曉,是月曉的二姐,郡主多多指教。」

 「.........」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