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亮羽解完體內的天一聖水之毒,月曉的身體便每況愈下。

 「主子,你體內的閻王索的毒性,我所配的藥已經沒辦法壓下來,對不起!」侍月淚眼婆娑的對月曉說。

 枉她身為醫者,偏偏沒辦法醫治月曉,無疑是她最大的失敗!

 「侍月,妳別這麼擔心,我姐不是捎來消息說,她已找到金玉回春聞人璿的下落?只要她肯醫我,我的毒未必不能解。」月曉蒼白的臉龐,訴說著他正忍受極大的痛苦。

 「沒錯,夜曉小姐一定有辦法的。」侍月明白月曉此話是在安慰自己,但仍忍不住掉下淚來。

 月曉見狀,心疼的擁抱侍月。「傻侍月,別再哭了...」這些年來,真的很感謝妳在我身旁照顧我...

 而在兩人沒看到的窗外,卻有一抹倩影,將兩人相擁的情形看入眼中...

---------------------------------------------------------------------------

 在安慰完傷心的侍月後,月曉才悄悄回到自己的房間。

 「郡馬,這麼晚了,你上那裡去了?」在月曉關上房門的同時,一道悅耳的女聲從月曉身後揚起。

 月曉一轉頭,才發現亮羽站在他身後,不禁被嚇了一跳。「郡主,妳怎麼還沒睡?這麼晚,找我有事嗎?」今天不是分房睡的日子嗎?

 「你去那裡了?」

 月曉乾笑了幾聲,腳步往旁邊挪了幾步。「...我剛尿急,去上茅廁...」

 「風月曉,你還敢騙我!」亮羽冰冷的目光,仍緊盯著風月曉看。「你和侍月到底是什麼關係?」

 怎麼無端又提起侍月來了?!「侍月,雖然是我的婢女,但我視她如親人,我們的關係就這樣。」

 亮羽冷不彷的又拿起劍來,遙指著月曉。「我親眼看到你們親密的抱在一起,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解釋?風月曉!你心裡還有沒有我的存在?」

 「郡主,妳真的誤會了..」糟糕,剛才的一切竟然被郡主看到了!

 「你不承認沒關係,我去找侍月問清楚!」亮羽狠下心腸,一定要將月曉和侍月的關係弄清楚。

 月曉緊張的抓著亮羽,「不要!」

 「風月曉,你心疼了嗎?」

 倏地,一陣熟悉的痛楚又漫延在全身,月曉疼到跌落在地上,手緊抓著胸口,冷汗直流...

 亮羽見狀,整個人都慌了,連忙到月曉身旁,緊緊抱著他。「月曉,你怎麼了?別嚇我阿!」

 看到亮羽氣急敗壞的樣子,月曉只是緊握著她的手不放。「..亮羽,我只喜歡妳一人,我和侍月真的沒什麼...」好痛,心窩傳來的痛楚越來越強烈,好像心臟要躍出他的身體一樣...

 「別說了,你到底怎麼了?怎麼突然變成這樣?」亮羽看到月曉的另一隻手,一直緊抓著胸口,以為月曉心悶,所以要替他鬆開領口,想讓他舒坦一下...

 月曉看到亮羽的動作,心也不禁慌了起來,想要制止亮羽的行為,可惜他已因承受不了痛楚而暈過去,也因為這樣讓亮羽發現一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