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月曉醒來,已經是隔天中午的事了。

 「主子,你總算醒了,謝天謝地!」侍月剛從房門外走進來,就看到月曉醒來。

 「月曉..你醒了嗎?」原先坐在椅上休息的亮羽,此時也醒過來。

 月曉看見一直握著他手不放的亮羽,心裡感到一股溫暖。「郡主,妳一直在這裡照顧我嗎?」

 亮羽將另一隻空閒的手,覆上某個笑的開懷的傢伙額頭上,「侍月,你們家主子是不是病了?怎麼醒來盡說些傻話?」他這個有眼睛的人看不出來她照料他一整晚嗎?

 「.........」月曉的笑容僵在臉上,心裡想著郡主就是郡主,說起話來還是沒怎麼變阿!

 倒是侍月看不下去月曉被郡主欺負,難得伸出援手。「主子最近是疲勞過度,所以才會暈倒,現在還是多休息一下吧。晚一點我再拿藥過來。」侍月交代完,就趁機離去,然後房間就剩下月曉和亮羽兩人。

 「郡主,妳也累了,不如也一起躺下休息吧。」月曉挪了挪身子,讓亮羽有躺下來的空間。

 可是某人說的直接,倒是讓亮羽不好意思起來。

 「郡主,妳該不會是在害羞吧?又不是沒一起睡過!平常睡覺的時候,妳猴急的跟什麼一樣,現在裝什麼害羞?」月曉不解的說。

 而亮羽直接用手覆上月曉那臭嘴,「這些話你敢再說一次,我就家法伺候。」原來在月曉心中,她竟然是這樣的人阿?真的好害羞....

 月曉眼睛眨了眨,然後伸手將亮羽抱入懷中,準備和她一起睡個午覺。

 難得亮羽乖乖的任他擺佈,在他溫暖的懷裡,調整一個最適當的位置。「月曉,你知道你這次嚇壞我了...」

 每每一思及那夜,因為沒有熟悉的溫度伴隨在身旁,讓她也睡不著覺。

 在房裡叫了幾聲,發現月曉不在房內,她以為月曉又要走了,於是心慌的走出房間,卻意外被昏倒的月曉給絆倒。

 在摸了月曉的五官之後,才發現是她的郡馬,於是趕緊大叫僕人ㄚ鬟他們出來....

 在等候侍月看診的同時,亮羽也在責備自己,如果沒有失明就好....這樣她就可以照顧月曉了...

 「郡主,妳放心。不會再有下一次了。」月曉笑笑的說,因為他知道這次病發是個警兆,若是還有下一次,可能真的是閻王索命了。

 亮羽聞言,忍不住又捏了他一把。「你還敢有下一次!」

 月曉乾笑了幾聲,「以後都不會了。」

 「唉,月曉。如果我沒失明,就可以照顧你了。」亮羽將頭深埋入月曉的肩頭,幽幽的說。

 「相信我,妳會沒事的。晨曦,永遠會如此耀眼,不會有任何缺失。」在這一刻,月曉已暗自做了一個抉擇。

 而距離亮羽毒發時間,還有半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