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曉一踏入王府,府內眾人暈的暈、倒的倒,嘴裡都喃喃著“郡馬爺,別來找我阿!明兒個會多燒幾個ㄚ鬟紙錢給你,只希望你別來找我阿!”

 一時間,月曉哭笑不得,只好吩咐侍月,「妳去找王爺和母妃,編一個我沒死的原因,而我去找郡主。」

 「遵命,主子。」

 交代完後,月曉快步走到後院,也是平日郡主最喜歡的地方,果不其然,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坐在涼亭中。

 月曉悄悄的靠近,而習武的亮羽,縱是失明,耳力也異常靈敏。「冬兒,是妳嗎?已經中午啦,可是我還不太餓,妳先將飯菜擱下吧。」

 絕世的美顏,卻沒有昔日慧黠的雙眸,讓月曉的心痛了!

 耳朵聽到來人沒有離開的意思,亮羽也好像習慣。「我說不吃就不吃,就算妳盯著我,我還是不會動筷。」

 默然無語,月曉只是癡癡的望著亮羽日漸憔悴的臉龐,發現這些日子來她瘦了不少。

 全都是他的錯,若不是他,郡主絕不會大意受傷,全是他的錯...

 「我叫妳走,妳還不走嗎?是不是我一瞎了,妳就不把我放在眼裡?」自從亮羽失明後,脾氣也暴躁不少。

 情不自禁,月曉將手撫上那令他眷戀的容顏,想不到手都還沒碰到,卻被郡主一個小擒拿手抓個正著。

 「冬兒,妳越來越大膽了!不給妳一點教訓,看來是不行的。」說完,就將月曉的手反折,力道也逐漸加深。

 「痛~~」月曉立即沒用的叫出聲來,心裡頭則想著,郡主雖失明,但殺傷力依舊不低。

 在聽到對方的聲音,亮羽手中停頓了一下。『這聲音...好熟悉,好像是他的聲音...有可能嗎?』

 為了確定心中的懷疑,亮羽又將手上的力道加大,一直惹得月曉呼天喊地的叫疼!

 「郡主,妳就不能輕一點嗎?真要將我的手折斷嗎?」他沒死成,郡主是不是不開心阿?

 「真的是你?月曉?」亮羽鬆了手,心裡也不敢相信。

 「郡主,真的是我,我沒死。」月曉抓著亮羽的手,輕撫上他的臉。「不信妳摸摸!」

 亮羽手指顫抖著摸著月曉的五官,手指輕劃著月曉的眉。「你這裡有道傷痕,是你弄壞我最愛的玉釵,被我用金針所傷。」接著手摸到月曉的右臉頰,「你這裡有道疤,是你弄丟我的刺繡,我拿杯子扔你所留下的傷疤。」

 「..........」憶及往日的場景,月曉背脊發涼。「呵呵,郡主,我真的是月曉阿!我回來了。」

 「歡迎你回來,月曉。」 亮羽手環上月曉的腰,頭輕輕的靠在並不寬大的胸膛,淚再次落下。

 但這次落的是喜悅之淚....



*******惡搞的小插曲*************************
 
 而就在兩人濃情蜜意時,冬兒端著飯菜,正準備給郡主。

 卻意外看到月曉的身影,「有鬼!」然後也昏了過去。

 當天,楚郡王府除了王爺和王妃沒暈之外,就只剩下失明的郡主沒事,其餘人士不是隔天集體去收驚,就是去廟宇拜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