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月曉在半夢半醒之間,發現有人溫柔地撫摸著她的臉龐,讓她不自覺地靠近,也發出囈語:「..夜曉..不要鬧我了..我很累...」

 某人的手停了下來,用力捏著月曉的臉,「風月曉,妳給我醒過來!」給我解釋“夜曉,不要鬧我”是什麼意思?

 感受到臉頰傳來的疼痛感,風月曉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來了。「郡主,這麼晚了還不睡,妳不累嗎?」慘了,剛剛她說了什麼夢話?不然郡主怎麼又生氣了?

 看著月曉的笑臉,亮羽有再大的怒氣也消了一大半。

 而聰明的月曉見狀,也只用自己的雙手,環抱著亮羽,頭擱在她的肩上,一臉滿足的樣子。「郡主,妳剛剛上那兒去了?」

 聽到月曉的問題,亮羽才想起此行的目的,也就是夜曉計劃的第一步...

 「月曉,妳知道我愛妳嗎?」

 亮羽突如其來的愛語,讓月曉脹紅了臉龐,腦袋無法思考,自然也沒有察覺眼前的人,小手正悄悄解開她單薄的衣服...

 「郡主,妳怎麼了?」等月曉發現情況有點不對時,她已被亮羽壓在床上,身上的衣服已經被褪下,而亮羽的唇落在她小巧的胸上...

 「我要妳,月曉。」慾望的產生,一發不可收拾,一切只因為她愛她...

 「郡主─」我是病人阿!病人可以做這麼激烈的運動嗎?

 可惜月曉話還沒講到一半,便被亮羽封住她的口,舌還撬開月曉的貝齒,長驅直入...

 不知吻了多久,亮羽才甘心讓快沒呼吸的月曉喘口氣,而自己則快速脫了身上的衣物,再次覆上月曉光裸的身軀...「月曉,我愛妳,妳呢?妳愛我嗎?」

 「愛!我愛妳,亮羽。」月曉感覺自己的身子燥熱了起來,而且還感覺到亮羽的手,正撫摸著她的私處,並逗弄著最敏感的一點...

 得到滿意答案的亮羽,唇角逸出一抹微笑,手指也進入月曉從未有人拜訪過的地方...

 「..亮羽...」月曉的手緊緊抓著亮羽光滑的背,隨著亮羽抽動的速度增加,月曉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而如此綺麗的畫面,連月娘也遮羞了臉,不敢瞧呢!

---------------------------------------------------------------------------

 同一時間,在夜曉的房間裡,侍月正想拿藥給月曉服用,卻被夜曉制止了。「侍月,妳不用去了,月曉那裡有郡主照顧。」

 「可是我藥才剛熬好不久,主子趁熱喝比較好。」畢竟藥放涼了,效用也會打些折扣。

 「傻侍月,夜曉的意思是叫妳不要去打擾郡主和月曉的好事,這都不懂嗎?」魅兒坐在夜曉旁,雙眼正仔細看著手上的鬼醫殘卷中的易血篇。

 聞言,侍月的臉頓時赧然起來。「..這是指..」她們正在行洞房沒有完成的事嗎?

 「沒錯,所以妳就好好待在這裡吧,侍月。」夜曉笑如狐的表情,讓魅兒感到背脊發涼,也想起了一件事。

 「對了,夜曉,妳是怎麼說服郡主將妳們家的小三弄上床?」這就是魅兒不解的地方,她只記得計劃的第一步是將月曉弄暈阿?怎麼會變成上床?

 「我是跟妳這麼說的嗎?」夜曉的眼睛眨了眨,故做不解。

 「不然..妳怎麼跟郡主說?」

 「我只跟她說要讓月曉的身體完全的疲累,這樣易血的時候,會比較順利,所以最簡單的方法是讓月曉在床上累壞。」

 「可是依郡主的性子,她應該不會答應妳吧?」侍月聽到這裡,還是覺得有些不對勁,而魅兒則發覺她的藥箱有瓶藥不見了...

 「我說夜曉,妳該不會...」算計郡主吧?

 魅兒指著藥箱唯一空白的地方,詢問著笑得詭異的風夜曉。

 「還是魅兒妳聰明阿!」被發現的風夜曉,也大方承認她拿了魅兒的藥,偷偷讓亮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服用。

 「..........」魅兒聽了,完全說不出話來,因為那藥瓶裡裝的是催情散,就算只服用一點,貞節烈女也變豪放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