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冬兒和侍月,可以入房時,赫然發現有股低氣壓竉罩在郡主和郡馬之間。

 兩個ㄚ頭瞧瞧郡主神采飛揚的樣子,自然知道占上風的沈亮羽。

 「主子,你還好吧?」侍月擔憂的快步走到風月曉的面前。

 風月曉一瞧見侍月,頓時淚眼汪汪的抱著她,一點也不顧還有其他人在場。「侍月..我好想妳...郡主...人好兇...」他真的倒了八輩子的楣,才要娶到沈亮羽這個蛇蠍女!

 聽到某人的指控,原先處變不驚的精緻美顏,臉色頓時沉了下來。

 「風月曉!你好歹也是個男人,不要像個女人一樣哭哭啼啼的!」還有,竟敢當著她的面抱別的女人,真是一點也不把她放在眼裡!

 風月曉假裝聽不到,「侍月,妳去拿些金創藥和紗布來,我受傷了。」

 聽到向來極為保護自己不受傷的人,竟然受傷了,更是讓侍月慌張起來。「你受傷了?傷在那裡了?嚴不嚴重?」

 「他只是一點皮肉傷,血已經止住了,沒什麼大礙的。」沈亮羽說話的同時,邊瞪著風月曉,心裡想著若他敢把昨晚的事說出去,就有他受的。

 風月曉也知事情輕重,「剛剛我不小心傷到手臂,幸好郡主幫我止了血,可是..我還是不敢看到傷口...」

 「你等我,我先去我房裡拿我的藥箱來。」侍月除了是月曉的貼身婢女,同時也是他的私人大夫,醫術高超的很呢!

 在侍月匆匆離去的同時,沈亮羽也已經洗漱完畢,並示意冬兒先下去。

 「看不出來,你和你的婢女感情蠻好的嘛!」不知為何,看著風月曉和別的女子親密,心裡頭有絲複雜。

 聽到話題扯到侍月,風月曉也正經起來。「郡主,我會乖乖的照妳的吩咐做事,也不在乎妳怎麼對我,但我絕不允許妳對付侍月。」

 「她就這麼重要嗎?」

 風月曉倒是有些意外會聽到這個問題,自然回說:「侍月和我青梅竹馬,對我來說就像個姐姐一樣。」他也希望侍月是他姐姐,而不是風夜曉這個心狠手辣的女人。

 可惜阿,命中註定他是被欺壓的份了!在風家被夜曉欺,在楚郡王府被郡主壓的死死的,真是天不佑他!

 沈亮羽冷笑一下,「你放心,同是女人,我不會對付她。我只會欺壓郡馬和那些麻煩的愛慕者!」

 「............」真該讓那些愛慕郡主的人聽聽,他們心目中的仙子,本質上是個怎樣惡質的人!

 「包紮完傷口,換好衣服,記得到大廳來,還要見我父王和母妃,明白嗎?」美眸直盯著只高她少許的風夜曉,發覺他的雙眼特別的清澈,不含有其他雜質。

 這種人,說好聽一點,是單純、正直的好人,說難聽一點,就是容易上當的蠢人!

 但..偏偏就是這種人,最難應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