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十年,相戀七年,我一如往昔的愛妳,視妳為今生的唯一....

 如果可以,就算傾盡所能,只要能博妳一笑,任何代價我都願意支付....

 我只怕....妳不再需要我,反而成為妳的阻礙....

 當你說我們都很自由 我知道你要你的自由
 當你說愛情沒有對錯 我不會再問什麼

 不用說 不用想 不用愁 因為我一定會懂
 你總會提醒我 你最喜歡懂事的我

 當你說你覺得很難開口 我知道你想說些什麼
 當你說還是覺得我很難得 我應該微笑或沉默

 是我一直太懂事 任你自由地犯錯
 錯到無法再讓你 留在我的世界

 是我選擇了懂事 而你的回應是放縱
 我會冷靜看著你 離開我的世界
          (懂事 演唱:孫燕姿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Kenn C.)

-----------------------------------------------------------

 裴書淮默然地撫摸放在床頭櫃上的相框,照片上有著她和另一名女子親密的合照。

 這是多久之前拍的?她和她,已經很久沒這麼笑過了吧....

 正當裴書淮還在緬懷過去的美好,一陣急促的來電鈴聲,打斷她的回憶。

「喂?」機械式的按下通話鍵,心裡期待著打來的人,會是懸掛在心頭的那人嗎?

「裴書淮!今天各大報和八卦雜誌都刊登程靜悠要結婚了!這是怎麼回事?」如果靜悠真要和別人結婚,那妳該怎麼辦?

 聽到說話的聲音,不是自己期待的人,裴書淮頓時自嘲起來。「我也想知道這件事是怎麼發生的呢!」

 為什麼她和她會走到今天這番局面?她也好想知道原因....

「晴悠,妳是她妹妹,妳認為....她愛過我嗎?....我是不是造成她的困擾了?」 一連串的發問,讓風晴悠應接不暇。

「我現在去找妳,裴書淮妳不要再胡思亂想了。」語畢,她就切下通話鍵,急急忙忙的出門。

 她感到今天的裴書淮很不對勁,心裡湧現出不好的預兆。

-----------------------------------------------------------

 「靜悠,妳現在人在那裡?」 聽到電話裡的聲音,是她自小離異的妹妹,所以程靜悠停下手邊的工作。

 「我在公司,十五分鐘之後有一個會要開,怎麼了嗎?」

 「我剛和裴書淮通過電話,感覺她很介意妳昨天的事,妳趕快去找她解釋清楚。」風晴悠心急如焚的勸說。

 「昨天的事,書淮會理解的,再說我等一下要開會,實在抽不出時間。」她認為沒有這個必要,因為無論對錯,她的書淮總會揚起溫柔的笑容,接受她的一切....這次,也不會例外吧?

 「妳真打算這麼做?」

 「沒錯。」靜悠看了眼手上的錶,還有五分鐘。

 「......我希望妳不會後悔....」

 「怎麼可能?」程靜悠玩笑似地反駁風晴悠的話後,便結束她們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