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落黃泉丹,乃藥王谷先人匯集七七四十九種的稀世藥材,精心煉製而成的奇丹妙藥,不僅可解百毒,也能治癒身上的大小病痛。

 所以只要有碧落黃泉丹當藥引,侍月有絕對的信心可以治好郡主體內的天一聖水之毒。

 「郡主,妳體內的毒愫已清,至於雙眼因為是直接染毒的地方,所以要再敷藥三日,才可以拆開紗布。」侍月不厭其凡的對亮羽再次吩咐。

 「謝謝妳,侍月。」亮羽由衷感激。

 倒是陪亮羽一整天的月曉,由於太無聊,忍不住將手在亮羽面前晃了幾下。「郡主,確認一下,妳真的看不到東西嗎?」

 亮羽先是笑了一下,然後趁月曉不備時,一記正面直拳,打得某人蹲了下來。

 「蛇蠍女!我又沒做什麼?為何又打我!」還打得那麼大力,什麼時候他這個郡馬還兼職做沙包了?

 亮羽的雙眼纏上紗布,仍是準確無誤的找到月曉的位置。「別以為我現在看不到,你就可以欺負我。」

 月曉手撫著被打的地方,「我又沒做什麼...」

 「你剛在我面前晃五下,這不擺明欺我看不到嗎?」

 連這也知道?「我沒有,妳少冤枉我!」風月曉仍為自己叫屈。

 「我用耳朵聽出來的,你還敢騙我!是不是皮又在癢了?」亮羽發覺月曉真的是欠人教訓,難怪風夜曉這麼愛整他。

 「...我不敢...」他忘了郡主是習武的,耳力不知道有多靈敏!

 而一直在旁觀看的侍月,只是不停的猛搖頭,心裡在想自家主子怎永遠學不會教訓呢?難怪會被夜曉小姐和郡主剋的死死的,永不翻身阿!

--------------------------------------------------------------------------------

 時光飛逝,三天等待的日子很快就過了,這時亮羽的房裡擠滿了人,就等著郡主重見光明。

 侍月輕柔的將郡主頭上的紗布拆掉,然後就退開來。「郡主,妳現在慢慢睜開眼睛,千萬不要太急。」

 決定性的一刻到了,月曉更是緊緊握著亮羽的手,就怕有什麼萬一...

 亮羽的黑瞳慢慢睜開,一雙美目深情的看著身旁的人。

 「郡主,妳看的到我嗎?」月曉緊張的說。

 「...為什麼..我還是看不到?」

 「看不到?天阿,我可沒第二顆碧落黃泉丹了!」月曉說的直接,又引起郡主的不快,忍不住伸手擰了月曉的腰一把。「你這個臭郡馬,就只會說這些煞風景的話,不會說些甜言蜜語哄我嗎?」

 聽到亮羽的話,月曉也不顧自己腰疼,激動的將郡主抱滿懷。「感謝老天,妳終於好了!」

 語畢,月曉還吻了郡主的臉頰,讓其他在場的楚郡王、楚王妃和侍月等人,都感到尷尬....

 「少年夫妻,恩愛一點總是好事嘛!」楚郡王自以為的解釋,卻讓亮羽的臉頰羞紅了起來,而月曉也以笑容來掩飾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