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的良人?

 不管是師父或母妃,都說風月曉是與她共度一生的人。可是她偏偏不信邪!就不相信自己會看上這麼軟弱的人...

 若有天,她真喜歡上風月曉,那不就代表...她自己的眼光也太不挑了吧...到時真要找個神醫來治治雙眼才行!

 瞧瞧他現在跪算盤的窩囊樣,想到自己會喜歡上這樣的人,心底就有股氣!

 「..郡主,我也被妳罰了一個多時辰了,氣也該消了吧?」風月曉好想哭喔,早知道早上不該逞口舌之快,鬧得現在郡主向他算帳。

 沈亮羽巧笑倩兮的看著被她罰跪算盤的月曉,心裡有說不出的得意。「你可以站起來,但我不保證你晚上又會被我點穴喔!」

 月曉在心裡頭衡量跪算盤和吹一夜的冷風,到底那個刑罰較輕時,侍月已經看不下去了。

 「郡主,主子只是無心之過,您罰也罰了,就原諒他吧。」侍月擔憂身體虛弱的月曉,受不起這折騰。

 亮羽挑了挑眉,唇角泛起一私冷笑。「這裡什麼時候輪到妳這丫頭說話?可別忘了,這裡是楚郡王府,別忘了自己的身份。」本來打算放過風月曉的,但侍月一插嘴,她就又不打算這麼做了。

 她決定,要好好執行她的沈氏家法才行!

 「侍月,妳先退下。」風月曉攏著眉頭,神色凝重的吩咐。

 待侍月走後,亮羽才涼涼的開口。「就這麼怕我責罰到她身上嗎?」

 風月曉擦拭著額上的冷汗,「郡主深明大義,相信不會牽怒於她人身上。」

 亮羽將視線放回手上的書本,「那就委屈郡馬,繼續跪著吧。」心底有股怒氣,因為風月曉從未把她放在眼裡。

 除了初次見面的走神,風月曉看她如同一般人一樣,眼神是這麼清澈正直...

 讓她越發覺得,自己的脾氣發得沒理由...總而言之,就是心虛沒有台階下,只能僵持著...

 所以,風月曉就只能這麼倒楣下去了,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

蘇州 風家莊

 「夜曉,小三就要麻煩妳帶回來了。」風夫人說。

 「我明白。算算日子,小三也離家出走兩年,不能再讓她任性了。」風夜曉平靜的說。

 月曉自幼身中奇毒,無藥可解。往往只能以珍貴的天山雪蓮佐以千年靈芝為藥引,並服用藥王谷的奇丹妙藥---碧落黃泉丹續命。

 但隨著月曉年紀日增,毒發次數也越加頻繁,而且也一次比一次嚴重,真怕她還沒找出解藥,月曉就敵不過這奇毒...

 而這一點,也是他們全家人擔心的地方...

 「二妹,妳就放心去京城找小三,我和爹明天開始會分別去求藥王谷谷主,或者是百草堂的金玉回春聞人璿,希望他們能上京醫治小三的病。」風星曉說話的同時,也將一些珍貴藥材放在夜曉的馬車上。

  藥王谷....百草堂...都是她不願再接觸的對象,所以就只能拜託星曉了....

 「小三有我和侍月看著,一定會平安歸來。」這是她的保證,也是風家人的願望。

 只因為風月曉,對他們來說...是不可取代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