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緋山和白石重新在一起之後,緋山辭掉了明真的工作,還沒開始找新的工作,田所部長已經正式邀請她回翔北的急救中心,擔任飛行急救醫生。

 醫生的工作,本來就很忙碌,可以抽出來的私人時間,少之又少,所以可以重回翔北和白石一起工作,緋山自然願意。

 於是在一年四個月之後,緋山正式重返翔北,也和白石展開新的生活。

 只是…看似甜蜜的生活,偶爾還是有些不如意,就比如倆人再在一起之後,緋山才知道白石養了隻貓,還非常地寵愛,常常讓緋山心裡不是滋味!而這種感覺,絕對不是吃醋,她可沒笨得和一隻貓爭風吃醋,絕對沒有!

 白石寵那隻貓就算了,但令緋山更不爽的事是,白石養的那隻貓,性情異常的高傲,每次緋山想觸碰它,總是得不了好果子,這讓緋山更更鬱悶了。尤其是那隻高傲的貓,在她面前跩得和什麼一樣,但只要白石出現,又立刻裝得乖巧可愛的模樣,更讓緋山為之氣結!

 可是…最最最最令緋山不爽的事是,白石那傢伙,竟然將這隻貓命名為Mihoko?!!!

 這是什麼意思?!緋山向白石抗議過,要她將那隻笨貓改名,可是白石卻說,笨貓只對Mihoko這個名字有反應而已,希望她不要和一隻小貓計較。

 看在白石的份上,緋山忍下了這口氣,恩准小貓叫做Mihoko。只是在某天的午後,緋山的脾氣又再次爆發了...

 那天是某個炎夏的午後,白石和緋山難得一同休假,所以都待在家裡休息。

 「Mihoko,餓了嗎?」

 「嗯…我好餓喔!」本來在沙發上睡著的緋山,聽到白石的問話,立刻醒了過來。只是一下子看到白石手上拿著的貓食,一抹羞意,迅速浮現在臉頰上。

 「……………………」白石強忍著笑意,就怕自己一不小心笑出聲來。

 「……………………」緋山臉脹紅,似乎意識到自己會錯了意,立刻腦羞成怒,「白石惠!妳給我立刻、馬上將那隻笨貓改名字!!!!!」

 「呵呵~~~~」

 


2
 「惠,我等一下要出去和舊同學見面,回來的時候,有沒有什麼東西要我順便買回來的?」緋山在玄關換好高跟鞋之後,問著送她出門的白石。

 「嗯~~有喔,妳等我一下!」白石急忙地拿著一隻筆,開始將所需的東西,抄在一張清單上,打算拜託緋山回來的時候,順便一起買回家。

 白石將手上的清單交給緋山,只見緋山看了下清單上所列的項目,全部都是和貓有關的東西之後,她發現自己笑不出來了!

 「暫時就這些,拜託妳了,美帆子。」

 「……………」白石惠,妳可以去死了!

 


3
 「惠,妳愛我嗎?」

 「嗯,我愛妳。」白石一邊回答,一邊逗弄著手上的貓。

 緋山斜眼睨著白石,「…妳是愛我還是愛貓?」

 「當然是愛妳囉,我親愛的美帆子Mihoko。」

 「既然妳愛我,那就將這隻笨貓改名,藉此證明妳對我的愛!」

 「…………………」

 「怎麼不說話了?」緋山這次,果然心急了,「妳果然還是比較愛那隻笨貓!!!」

 「…美帆子,妳這是吃醋嗎?」

 「…………………」

 「真吃醋了?」

 「沒有!我怎麼可能和隻貓吃醋?」緋山惡狠狠地答道,順便瞪了眼在白石懷中休憩的小貓。

 「沒吃醋的話,那麼Mihoko還是可以叫Mihoko吧?我就知道美帆子的度量最大了!」白石在心中偷比一個V字,這次又順利渡過更名危機。

 

 


4.
 某天晚上,緋山累得快要睡著時,白石突然在旁邊問她說:「美帆子,妳明天是不是休假?」

 「是啊,有事嗎?」

 「那麼能不能陪我去一個地方?」

 「去那裡?」緋山閉著眼睛,整個人已經快睡著了。

 「陪我去掃墓,也是時候將妳介紹給我爸媽認識了…」說到最後,今天同樣疲累的白石,也睡著了。

 這麼突然?!!緋山的睡意,立刻消失,「惠,妳是說真的嗎?」

 「ZZZZZZZZ」

 「……………」白石惠,妳這頭豬!把別人弄醒了,自己卻呼呼大睡,真是太過份了!

 緋山氣呼呼地戳著白石的臉頰,見她還是沒反應,索性抱著她,和她一起睡了。

 而這就是白石和緋山的日常生活,雖然很平淡,卻讓人感到踏實和幸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