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毫無動作的倆人,在緋山有了動作之後,白石才有行動。

 而緋山本欲奪門而出,卻被白石從背後抱住,讓她無法動彈!

 「…白石惠,妳放手!」她已經夠難堪了,難道白石還狠心地在她傷口上灑鹽嗎?

 「不放!」白石從緋山的背後緊緊地環抱著,然後悄悄地附在緋山的耳旁說:「好不容易抓到了美帆子,說什麼我都不會放手的!」

 白石話音一落,但緋山卻腦袋呈現一片空白,遲遲無法消化白石話裡的內容。「…妳說什麼?」

 白石將緋山的身體扳了過來,讓倆人可以面對面說話。「美帆子剛才是第二次向我表白吧?所以,說什麼我都不會放手的!妳是我的,緋山美帆子只能屬於白石惠的!」

 而緋山只是輕咬著下唇,推開面前的白石,淚流滿面地看著白石說:「…妳已經有冴島了,不要…不要再來招惹我!」

 「我和遙之間,只是朋友關係喔!」白石以指腹輕拭著緋山臉上的淚痕,眸光不再像以往一樣需要遮掩自己對緋山的愛意。

 「白石惠,妳的謊話也太拙劣了吧?我可還記得妳和冴島倆個人在餐廳外頭的真情告白!」緋山微轉過頭,躲過白石的碰觸。

 而白石仍只是笑了笑,接著才說:「我記得我那時是對遙說喜歡,但是指的是朋友之間的喜歡喔!我愛的人,一直只有美帆子一個人而已。」

 「…騙人…」緋山眼眸噙著淚水,小聲地反駁道。

 白石將緋山攬入自己的懷裡,悠悠的說:「遙一直以來都對藤川的追求感到無從適應,現階段的她,無法接受一段新的戀情。所以她才會拜託我,和她扮演一對情侶。本來依照遙的計畫,若她能單方面就說服藤川對她死心,那麼我就不用出場了,只是誰都沒想到妳當時也會在餐廳裡,還這麼義氣地替藤川出頭向遙討答案,所以我和遙才會意外地脫軌演出這一段出櫃的戲碼。」

 白石的解釋,逐漸安撫了緋山內心中的不安,但她還是難以確信白石現在說得話,是否真實?畢竟在餐廳外面,白石和冴島倆人互訴衷情的畫面太深刻了!「就算是演戲,妳和冴島之間也不用演得那麼逼真吧?而且如果妳們只是要騙藤川就算了,為什麼到最後連我也騙呢?!」

 而白石只是輕嘆了口氣,幽幽的說:「美帆子,妳真的不懂嗎?」

 「…………………」緋山只是緊咬著下唇,默然不語地等著白石的解釋。

 「餐廳那一次,我看到妳和松田在一起,老實說,我很妒嫉,所以才故意說我喜歡遙的!而遙也理解我的心情,所以才配合演出。等到離開餐廳以後,我向遙道歉,正想說隔天上班再和美帆子妳解釋清楚我和遙之間的關係,誰知道遙反而提議我們繼續扮演情侶。」頓了一下,白石接著說:「我本來是不答應的,但遙卻說服我。她說美帆子對我,並不是完全不在意,或許我們假扮情侶的事,可以刺激妳,讓美帆子表露自己真正的情感。」

 「妳!」緋山此時早已忘了流淚,推開抱著她的白石,氣呼呼的瞪著白石問道,「那麼妳喝醉酒那天,也是設計好的囉?那麼─」那段醉話呢?也是設計好的劇本,還是無心表露出來的?!

 緋山本來想追問的問題,最後卻選擇不問出口,因為她怕自己無法接受真相!

 「酒醉是假的,是我特地拜託恆夫叫妳來店裡接我的。脫口而出的醉話,自然也是設計好的,一切都只是想測試看看美帆子的反應而已。」只是…沒想到試出來的結果會讓人如此驚喜,早知道這招早點用就好了!白石壞心眼的想,當然不敢在現在盛怒中的緋山面前說出來。

 「既然一切都是設計好的,那麼我那晚對妳說的話,妳也全都聽見了,是吧?」緋山微瞇著眼,語氣不善道。

 難怪剛才白石會說這是她第二次聽見她對她的表白,因為白石在那一晚,應該就知道自己喜歡上她了吧?但就是因為這樣,緋山才更覺得生氣!「妳既然知道我…我喜歡妳的事了,可是妳卻什麼也不說,站在一旁看我為妳傷心為妳流淚的樣子,妳覺得很開心嗎?!」

 「白石惠,妳真自私!」

 緋山一句句指責的話語,瞬間化成利箭,刺中白石的心,也讓她臉上的笑意,頓時消散。「吶,美帆子的指控,我全都承認。可是…美帆子,如果我不做這些事的話,妳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喜歡我的嗎?」

 「我想是不會吧!」白石眸光一黯,無奈地笑了笑,「美帆子,妳知道我喜歡妳有多久的時間了嗎?那一夜意外地和妳發生了關係,妳知道我有多高興嗎?可是…美帆子的反應,卻是如此的傷人呢!」

 「美帆子,我對妳有再多的愛,也經不起妳這樣的揮霍。」白石流著眼淚笑著說,並用手指著自己心臟的地方,「這裡會痛會疼也會流血,並不是沒有感覺的!」

 緋山怔怔地看著白石,主動上前抱著她。「…對不起,惠…對不起…」原來,她才是罪魁禍首。在她仍在逃避著自己對白石的感情時,卻從來不曉得自己無意中將白石傷得那麼深!光是這陣子承受痛苦,就已經讓她快受不了,所以她沒辦法想像白石是怎麼渡過那麼長的一段日子?

 「不要說對不起,我們之間,不說這些。」白石依舊溫柔的語氣,卻瞬間讓緋山的眼睛佈滿了水汽。

 白石將吻輕輕地落在緋山的額頭、眼睛,依次往下,最後鎖定緋山的唇,霸道地吻了上去,而緋山則是盡情地回應著白石…

 唇分,緋山的臉上透露著一抹可疑的緋紅,一臉嬌羞的模樣,卻讓白石笑彎了眼睛,將緋山擁入自己的懷裡。

 「美帆子,我愛妳!」白石說話的同時,也從口袋取出一條被她曾經收了起來的項鍊,玻璃球狀外觀的透明水晶,內嵌一朵栩栩如生的紅色玫瑰花。「雖然我不是王子,可是妳卻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玫瑰花。所以緋山美帆子,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妳是不是王子,並不重要,只要妳是白石惠就可以!因為緋山美帆子,也只願意當白石惠手中的玫瑰。」緋山紅著臉,將自己的內心話說出。

 而等到白石將項鍊戴到緋山的脖子上之後,緋山又主動地投入白石的懷抱裡。「吶,白石惠,我只說一次,妳給我聽清楚了!如果我真是妳心中的玫瑰,縱使玫瑰多刺,可是請記得一件事,為了妳,玫瑰會收起自己的荊棘,因為刺傷妳的同時,玫瑰自己也會受傷的,知道嗎?」

 「嗯,我知道。」白石眼眶泛著動容的淚光,唇角不自覺地逸出一抹微笑。

 而緋山在白石的懷裡,也帶著滿足的笑意。至於她項鍊上的玫瑰花,此刻火紅耀眼地似乎正驗證著她們之間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