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山一掃先前陰霾的心情,踏著愉快的腳步回家。

 在家裡,無論緋山做什麼事,總是將手機放在隨手可及的地方,還特地將手機音量調至最大聲,就怕錯漏了白石的電話。

 可是直至緋山上床睡覺,還是沒等到白石的電話,而她自己又不好意思先播電話給對方,所以只能咒罵著那個食言的傢伙,「…白石惠妳這個笨蛋!」

 而此刻正在醫院忙碌的白石,卻突然覺得溫度似乎下降了幾度,讓她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白石,妳感冒了啊?」說話的人是和白石一樣,同樣是今天值夜班的藤川。

 「沒啊,怎麼這麼問?」

 「喔,那肯定是有人在背後偷罵妳。」藤川拿著病歷表經過白石身邊時,還拍了她一下肩說:「妳最近還是小心一點啊!」

 「…………………」藤川這個烏鴉嘴,就不會說點好話嗎?白石略感到些無奈,然後繼續忙著手頭上的工作。

 等到忙完一個段落之後,白石才去自動販賣機那裡,想要買杯咖啡提神。而也是在這個時候,白石才想到她好像忘記打電話给緋山了,這…會怎麼樣嗎?

 後果應該不嚴重吧?事到如今,白石只能這樣安慰著自己,然後捧著咖啡繼續回去自己未完成的工作。

 事後證明,白石想得太簡單了,因為緋山隔天一早來醫院就一臉兇狠地瞪著她,讓白石知道緋山這次真的生氣了!

 大概猜到緋山是為了什麼事而生氣的白石,只好跟著緋山來到尚無其他人在場的更衣室。「…美帆子─」

 「有什麼事嗎?白石醫生。」

 客氣而疏遠的語調,讓白石知道緋山還在氣頭上,連忙上前賠笑著說不是,「對不起,昨天晚上急診的病人比較多,我一忙就忘了打電話給妳了。」

 「妳和我解釋這麼多做什麼?」其實在知道白石忙了一整夜之後,緋山心裡的怒火已稍微減弱了許多。

 「因為美帆子生氣了啊….」白石說得有點小聲,語氣則是有點無辜,讓人不忍苛責下去,特別是現在覺得自己有點無理取鬧的緋山美帆子而言。

 於是緋山只能一臉煩躁地看著白石,快速反駁道,「誰說我生氣了?我才沒有!」

 「真的沒生氣?」白石上前一步,讓自己離得緋山的距離更近一些。

 而對於白石突如其來的靠近,緋山平穩的心跳倏地狂亂了起來,然後本能地往後退,直至被白石逼到置衣櫃前,再無後路可以讓緋山退縮。

 「沒…沒生氣…」緋山微轉過頭,不想讓白石看到她兩頰泛起的紅暈。

 「真的?」白石眼底閃現促狹的笑意,直覺得眼前的緋山好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欺負她呢!

 緋山眼角餘光留意到白石偷笑的神情,有些惱怒,又有些無可奈何,索性直接投入白石的懷中,在她的懷抱裡悶悶地回答說:「…其實…有一點生氣呢!就算再忙,也可以傳封簡訊吧?至少…不要讓我擔心…」

 白石雙手繞到緋山的背後抱著她,使得倆人之間再無距離。「對不起,下次不會這樣了。」

 「我今天輪休,美帆子下班之後,要不要來我家吃晚餐呢?」白石溫柔的語氣,瞬間就洗滌了緋山心中的煩悶。「我會做一桌的沖繩料理來慰勞美帆子喔!」

 「…好!」緋山此刻才抬起頭來看著白石,卻發現對方的眼眸底下有著淡淡的黑影時,心裡頓時湧出心疼的感覺!「時間也不早了,妳先回家休息。」

 「嗯~~有點捨不得美帆子呢!」白石稍微低下頭,和緋山相互額抵著額頭,眼睛專注地看著緋山嬌羞的臉孔,心裡頓時泛起了一絲甜意!

 「…我…我也是…」緋山紅著臉,小聲地回答道。

 白石並沒有遺漏掉緋山的話,所以臉上的笑意又加深了幾分,然後她再低頭探尋緋山的唇,以最虔誠的心,吻上她最心愛的人…

 *   *   *   *   *

 時近傍晚,緋山也忙完手頭上的工作。雖然覺得有些疲累,但想到等一下就可以和白石共進晚餐…而且只有她們倆個人時,緋山頓時覺得自己的兩頰又燒了起來。

 真是的,不過就是白石親自下廚為她做了一頓飯而已,她這麼高興做什麼?僅管緋山不斷在心裡頭告誡著自己,但還是壓抑不下雀躍的心情,以及不斷上揚的嘴角!

 「…冴島護士,緋山她怎麼看起來這麼開心啊?」藤川不解地問著站在她附近的冴島遙問道。

 冴島專心地整理桌上的病歷表,頭也沒抬的回答說:「可能是…戀愛了吧?」

 「戀愛會讓人變這樣?」眼前的緋山醫生,殺傷力完全大減,令向來被她罵慣的藤川有些不適應。

 「所以說,談戀愛的都是笨蛋。不過藤川醫生還單身,應該是無法體會的。」冴島不理會藤川的驚訝,反而將未完成的工作全交給了藤川。「這些就拜託醫生囉!」

 「....冴島護士,如果妳今晚有空的話─」

 「不好意思,藤川醫生,我今天要去參加朋友的慶生會。」冴島遙再次頒給藤川一張好人卡,婉拒了他的要約之後,便跟隨著緋山的腳步離開護理站,準時下班!

 而可憐的單身漢藤川醫生,則是要和堆成小山的病歷表共渡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