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山不知睡了多久,一睜開眼睛,看著房間的裝潢以及略顯陌生的環境,讓原本睡眼惺忪的她,嚇了一大跳!連忙坐了起身,也使原先覆蓋在上的薄被,滑落下來,讓緋山也清楚看見自己身上的點點紅印,臉色不禁白了又白。

 緋山一手撫著因宿醉而引發頭疼的額角,心裡頭雖然很慌張,但還是強迫自己必須鎮定下來,然後腦海裡不斷地回想著,昨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她記得為了慶祝其他三個實習生順利拿到直昇機醫生證明,所以大家便在瑪麗珍的店聚餐。接著是向來白目的藤川,意外挑起她最不想在這個時候提及的話題,那就是延畢。雖說她已經坦然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她也只是比其他人多繞了一點遠路罷了,最後還是一樣達得到目的地。可是明明知道這個道理,但眼角的餘光一瞄到身旁的乖乖牌資優生,看見她為她擔憂的神情,不知為何,緋山心裡就是很不舒坦!

 早在實習之初,她的醫術就比不上白石,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好不容易才逐步縮短她和白石之間的距離,偏偏又因為火車事故上的意外,動了心藏手術,靜養了兩個月。而在這段時間,她又落後給藍澤和白石,甚至連藤川上直昇機的次數也贏過她,讓緋山也難免焦慮起來。

 她一直想趕上白石,不想一直在白石身後看著她的背影,她希望自己可以和白石並肩同行,但偏偏又因為醫療過失,讓自己落後的距離更大了。如今的白石,已經是名能獨當一面的正式直昇機醫生,而她卻還是實習醫生,面對這明顯的身份差距,讓緋山情緒低落,所以才會藉酒澆愁,所以…才會發生讓自己無法掌控的事嗎?

 One night stand,一夜情,緋山從未想過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臉上不禁泛起了自嘲的笑意!

 深深呼吸了幾次,腦袋也清醒許多,緋山也想起昨晚在自己喝醉前,是和藍澤、白石及藤川在一起的,換句話說,這三個人一定有一個負責送酒醉的自己回來。如果…昨晚的對象是藍澤,那麼她會狠狠地揍他幾拳,打到連藍澤婆婆都認不出來,讓他一個月出不了家門!如果佔她便宜的是藤川,她會讓他再也見不到他暗戀的冴島護士,更別提明日的太陽了!

 「美帆子,妳醒了嗎?」驀然,一道熟悉的女聲,出現在門扉處。

 而緋山怔怔地看著來人,腦海中瞬間湧入了一些羞人的畫面,包括白石對她做的這些、還有那些事以及她在白石身下嬌喘的片段畫面,原來不是夢,是真的發生過!

 一思及此,緋山的反射動作便是拉起薄被包裹著自己裸露的身體,但臉頰上的緋紅,卻透露出她害羞了!

 「美帆子,妳怎麼了?」白石一步步往緋山靠近,眉頭不自覺地微微攏聚在一起。

 「我…我沒事!妳別過來!」

 緋山的話,讓白石停下了腳步,連同伸出去的手,也停在半空之中。「…美帆子?」

 緋山撇開頭,不敢和白石對視,所以也沒有發現白石失落的神情,逕自往下說:「我…我想換衣服,妳先離開,好嗎?」

 「好,我已經做好早餐了,我在外面等妳。」白石說完,離開的同時,也體貼地替緋山關上門。

 而等到白石離開之後,緋山才鬆開一直緊抓不放的薄被,躺在床上懊惱地看著天花板,她昨晚怎會和白石發生關係呢?

 白石不是藍澤也不是藤川,白石就是白石,她還能像剛剛這麼義正詞嚴地要給白石教訓嗎?

 緋山輕輕地嘆了口氣,她覺得自己一定做不到。但是一想到One night stand的對象是白石,又讓緋山糾結起來,因為她突然不曉得自己該怎麼面對白石。

 怎麼辦?她和白石多了這一層複雜關係,以後又該怎麼相處呢?

 緋山越想越頭疼,早知會發生這種事,說什麼她也不喝酒!

 而當緋山在房裡自我糾結時,在客廳等候的白石,隨著時間無情的流逝,眸心原先洋溢的笑意,也逐漸落寞許多。她突然想起昨晚她和緋山告白的畫面,她對美帆子說,我喜歡妳。

 可是…美帆子呢?緋山美帆子喜歡白石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