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主,大廳裡又來了百草堂的人,這次他們是上門討人,王爺吩咐我找妳前去會客。」就在屋裡還籠罩著低迷的氣氛時,冬兒的聲音在門外響起。
百草堂?!眾人的目光相互交錯,這會是救風夜曉的最後機會嗎?
「冬兒,妳和王爺說一聲,我馬上去大廳見百草堂的人。」亮羽向冬兒吩咐道。
「我也要去!」月曉和侍月異口同聲的說。
魅兒見狀,就和亮羽她們說:「那麼妳們去吧,我來照顧夜曉就好。」
語畢,亮羽三人離開後,魅兒就坐在床頭旁,雙眸注視著風夜曉的臉龐...「夜曉,希望妳這次沒有賭錯人..」如果來的人是聞人璿,希望她真如她的稱號“金玉回春”有辦法令妳起死回生...
------------------------------------------------------------------------
而在大廳的聞人璿,此刻終於看到了進寶的出現,忍不住笑了起來,而吟風等人則是努力克制自己的笑意不笑出來。
畢竟誰能想像一名長相兇惡的壯漢,此刻卻被五花大綁的被人抬了進來,嘴裡還塞著布條,不讓他出聲求救...
「冬兒,這是怎麼回事?」楚郡王見此狀況,老臉一紅,馬上低聲詢問一旁的冬兒。
「回王爺的話,這是郡主的意思,小的只是照郡主的吩咐做事。」誰叫郡主說過,若讓這刀疤男子溜了,她和其他奴僕的性命就不保?
為了小命著想,只好將這刀疤男綑綁再捆綁,然後因為他的聲音實在是太吵了,只好用布塞住他的嘴!
「胡鬧!還不把人解開?」楚郡王說。
「沒有郡主的吩咐,冬兒不敢。」
雖說楚郡王貴為王爺,但在府裡擁有實權的,除了楚王妃之外,接下來就是郡主了。所以兩相權衡之下,只好選擇聽郡主的話辦事,至於王爺的話..還是聽聽就算了..
楚郡王一聽到是自家女兒的意思,也不知道如何是好,而聞人璿只是饒富有趣的眼看著面前的一切...
「聽說有貴客臨門,亮羽恭候多時。」一道輕柔的嗓音,化解了楚郡王的尷尬。
聞人璿美眸一瞇,就看到一名絕世美人旁邊則伴隨著一位臉色略顯蒼白的文弱書生,還有在他們身後的...侍月?!
「侍月,好久不見了。」聞人璿平淡的語氣,卻讓侍月的臉色犯愁。
「侍月拜見璿小姐。」侍月就這麼跪在聞人璿的面前,因為多年前的那樁事,她是夜曉的幫兇,責無旁貸...
而在一旁的月曉,看見侍月跪下,連忙要將她扶起。「侍月!妳怎麼了?」
侍月不理月曉,反而跪著對聞人璿說:「璿小姐還記得承諾過夜曉小姐一個願望嗎?」
聽到往事被重提,聞人璿感到不快。「我和風夜曉早就沒有瓜葛了!」說是這麼說,但她的手仍忍不住撫摸懷裡的那塊古玉...
「三生石的允諾,璿小姐想反悔嗎?」
聞人璿的美眸瞪著侍月,唇角泛起冷笑。「好,妳和風夜曉的願望是什麼?我聞人璿定竭盡所能做到!」
聽到聞人璿的應允,侍月重重地向她磕頭。「夜曉小姐希望妳能醫好我家主子風月曉。」
而到了這時候,風月曉才明白眼前的女子,正是夜曉存在已久的心結---聞人璿!
只見聞人璿的美眸快速掃視月曉後,才緩緩說:「看樣子妳是中了毒,而這毒並不難解,只是有點費時。」
「妳真有辦法解月曉身上的毒?」亮羽仍是有些半信半疑的。
「當然!只是我要收點藥費。」
「只要妳能醫好月曉的病,什麼條件我都答應。」亮羽急忙地說,就怕聞人璿又反悔。
「這可是妳說的喔!郡主。」聞人璿此時才揚起笑容,卻令侍月和月曉感到一絲冷意,因為這笑容是多麼像某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