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開始,都是從一場賭局開始....
如果一開始,我不曾答應這場賭局,月眼中的憂傷...是不是會淡然些?
因為當時的無聊,從此...風走進了月的生命.....也注定了風將帶給月的傷害.....
---------------------------------------------------------
一年前
「唉...」宋雅之再次的嘆息,也引起坐在她對面的風晴悠的注目。
「從剛才到現在,妳一直不停的在嘆氣,怎麼了嗎?」她明白對面的人巴不得她問這句話。
果不其然,宋雅之原先黯然的神色,隨之一變。「學姐,妳一定要幫我這個忙。」她是小風晴悠三屆的學妹,當初她成為大一新鮮人時,就很崇拜這個直屬的大四學姐,雖然晴悠已經畢業兩年,但宋雅之還是會和她連絡。
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吧?「妳要我幫妳什麼忙?」
「學姐,這件事我只告訴妳一個人而已。」
美眸瞧著小學妹說的鄭重其事,心裡卻覺得好笑。「妳說吧,我等著聽呢!」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
風晴悠被雅之炸彈性的宣言,嚇了一跳。「嗯...然後呢?」
「我向她表白時,她也接受了,可是她卻劈腿....」說到這裡,雅之心裡還是有點不甘心。
「那..我能幫妳什麼忙?」
「我希望學姐可以去接近她,最後讓她喜歡上妳,然後才告訴她這一切只是一場遊戲。」
遊戲...聽起來好像蠻不錯的...「雅之,妳瘋了嗎?」
「學姐,那個人可是谷天華最寶貴的妹妹,妳不想趁機報復嗎?」雅之從包包裡取出一張照片,遞給了風晴悠。
聽到了谷天華的名字,晴悠的秀眉凝了起來。
「而且..我只是希望學姐接近她而已...如果她因此愛上妳,那就是她自找的。」心裡的不甘,讓雅之失去了理智,只想報復那個人給她的傷害。
晴悠默默地接了那張照片,心裡想的卻是當初谷天華給她的傷害....
「好吧,我答應妳,就當這是一場遊戲。」看著照片中的女子,眉宇之間果然有谷天華的影子...
「那就這麼決定了!」宋雅之得意的笑了起來。
只要學姐答應,一切就沒問題了....因為她知道那個人的心裡,一直很仰慕著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