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答應宋雅之的請求後,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但風晴悠卻遲遲沒有行動。
原因無他,只因眼前這名已經醉的不醒人事的人,最近常常賴在她家不走....
「...書淮..對不起...」雖然已喝的爛醉,但口裡一直重複著同樣的人名...
「程靜悠!妳給我醒一醒,回妳家睡去。」冷眼瞪著自己的親姐姐,眸中泛著火光。
她不懂姐姐和口中的那人發生了什麼問題,她們不是很相愛嗎?為何現在靜悠的臉上,卻出現這種神傷的表情?
果真...世上再美好的愛情,還是有破滅的一天嗎?...就像當初相愛的父母,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
正當晴悠的腦海中,浮現百般的想法時,門鈴聲響起。
「妳終於來了,趕快把她給我帶走。」晴悠不用看誰就直接將門打開,因為她知道來的人一定是裴書淮,也就是靜悠嘴裡一直唸的人名。
「最近常常麻煩妳,真的很抱歉。」裴書淮邊道著歉,邊走進屋內。
風晴悠睨了她一眼,才開口。「她最近常常跑來我家,妳們兩個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基於關心姐姐的立場上,晴悠還是問了這一句話。
裴書淮俊秀的臉龐,泛起了苦澀的笑意。「是我帶給靜悠困擾了,我會想辦法解決的。」說完,她就抱起了躺在沙發的上靜悠離去。
-------------------------------------------------------------------------------------------------
不對勁...晴悠始終覺得裴書淮的話中有話,可是卻猜不透....
她小靜悠一歲,當年父母離異後,各自帶一個孩子領養,所以她從母姓,而靜悠從父姓。
雖然姐妹倆不常見面,但靜悠卻是她認為在這世上唯一的親人,所以相當的關心她。
最近靜悠的心情不好,連帶地晴悠的心情也不好....
打開冰箱,發覺家中的啤酒,早就被靜悠喝完了,無奈之下只好去轉角的超商購買,也在那裡遇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