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晴悠哭完之後,程靜悠才帶她到另一間病房中,打算好好問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晴悠,妳這次這麼傷心,又是和谷天華有關嗎?」

  風晴悠木然地點了下頭,又搖搖頭。「...我自己也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接著,她就從和宋雅芝打的賭說起,一直到谷月華和她分手的事,一字不露地向靜悠講述...

  聽完之後,程靜悠才發表意見,「晴悠,我想..妳已經愛上了谷月華了。」

  「我愛她?!..這..怎麼可能呢?我愛的人,明明是谷天華才對!」風晴悠愣愣地說。

  而程靜悠並沒有轉過頭來面對晴悠,只是徑自握著在床上仍在沉睡中的裴書淮的手。「依妳的性子,如果妳不愛谷月華,剛剛就不會有這麼後悔的反應,頂多只是說聲抱歉,然後轉身離去。」她和晴悠是親姐妹,兩人的個性也極為相似,都是那種骨子裡冷血的人,只有對真正在乎的人,才會表露出真性情。

  「靜悠,妳別說笑了!」風晴悠不敢相信程靜悠的推測,她怎麼可能愛上谷月華?

  程靜悠的美眸,注視著裴書淮俊秀儒雅的面容,並將自己的面容,依偎在書淮的掌心上。「晴悠,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我不希望妳和我一樣,等到失去了之後,才感到後悔。」

  「........」晴悠默然不語,腦子一片空白,無法思考。

  而程靜悠此刻才轉過頭來,看著六神無主的風晴悠說:「晴悠,好好釐清自己心中的感情,珍惜眼前人,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被些無謂的東西,遮蔽了雙眼,忽視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這種淒涼的苦果,有一個傻瓜來嘗就好了,不需要有第二個笨蛋。

  「姐,我想..我找到方向該怎麼做了...」對於程靜悠的悔恨,她也參與在內,自然明白之後靜悠有多後悔之前的種種,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而她並不想和靜悠一樣,只能一直等待一個很渺茫的希望...

  良久,等到風晴悠走了,程靜悠才幽幽的說:「書淮,這下連晴悠都將找到屬於她的幸福了,妳什麼時候才願意醒來?妳知道我一直在等妳醒來的那一天嗎?等妳醒來,我要和妳說我愛妳,一千遍、一萬遍,直到妳聽膩為止...所以..快點醒來好嗎?沒有妳的日子,我的世界就沒有了色彩,妳知道嗎?...」在靜謐的病房中,只有迴盪著程靜悠如泣如訴的聲音...

-------------------------------------------------------------------

  等到晴悠回家時,恰好看到王勝威的身影,看來已經等候晴悠多時。

  「晴悠,妳去那裡了?為什麼手機不開機?妳知道我很擔心妳嗎?」王勝威著急地拉過晴悠問說。

  而晴悠只是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然後語氣冷淡地說:「王先生,請你放手,你弄疼我了。」

  聽言,王勝威只是尷尬地放手,「對不起,晴悠,我只是擔心妳而已。」

  「不用你擔心,我很好。」她今天心情糟透了,壓根不想應酬王勝威。

  「晴悠,妳是我女友,我身為妳的男朋友,難道連關心妳也不行嗎?」王勝威不懂現在的晴悠,和之前的她,簡直是兩極化的表現,到底那一個才是真的她呢?

  「王勝威,我應該和你說過,我不喜歡你吧?之前在醫院,會承認你是我男友,只是因為我想氣谷天華而已,如果讓你有所誤會,我很抱歉。」風晴悠說完這句話後,便關上大門,不再理會王勝威。

  也是在剛剛關上門的那一刻,她才發現她可以對王勝威說出狠心絕情的話語,卻無法當月華的面,說出這些惡毒的話來。她視王勝威的感情如草芥般的微乎其微,卻對月華的感情,感到沉重!她可以無視王勝威對她的付出,卻會為月華對她做的事,感到溫暖和體貼。她對王勝威的痛苦無動於衷,卻可以感受到月華的痛而痛!

  面對分手,若對象是王勝威,她可以很瀟灑甚至是感到鬆了一口氣,但若是谷月華,她寧願付出任何代價,也不想和她分手...

  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只是表露出她對月華的感情,僅止於喜歡嗎?還是..就像靜悠所說的,她早已愛上她,而不自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