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妳開門阿!」晴悠對著那扇鎖上的門,用力的拍打,執意要見谷月華一面。

  也由於她的喧鬧聲,引得院方派護士前來關切。「小姐,這裡是醫院,妳若再這樣大聲吵鬧,我們醫院可能要叫警衛請妳出去了。」

  對於護士小姐的勸說,風晴悠充耳未聞,仍只是用力拍打彷彿和她有仇的門板,固執地要裡面的谷月華開門!「月!妳不是答應我,要永遠留在我身邊的嗎?為什麼,現在又要反悔?妳開門阿!我要見妳!」

  「晴悠,妳冷靜一點!」王勝威覷準時機,大手抓著晴悠已然紅腫的雙手,不再讓她自虐下去。

  而看著眼前的人,晴悠則是帶著一股恨意看著他!「放手!我的事,不用你管!」沒錯,她和月華之間的事,旁人沒有插手的餘地,更何況他只是一枚她拿來向谷天華示威的棋子呢?

  「小姐,我要叫保安來了。」護士小姐看著情緒失控的風晴悠,已決定要叫警衛前來,但卻被宋雅芝攔住。

  「風晴悠!妳夠了吧?就算讓妳再見月華一面又如何?她要的愛,妳給的起嗎?如果不能給她,就不要再傷她!」谷天華對著風晴悠大吼,似乎不解她目前的舉動,明明就不愛月華,那麼現在的行為,又代表什麼呢?

  「妳愛她嗎?風晴悠。如果不愛,就請妳放手,她再也禁不起任何一次妳所給予的傷害...」谷天華再一次沉聲地詢問面前的風晴悠,希望她能釐清她對月華的感情。

  聞言,風晴悠垂下了雙手,眼眸不自覺地流著下淚來...「我..不愛她..」她不愛谷月華,但是..為什麼一承認這個事實時,她的心又會隱隱做痛呢?

  腦海裡,頓時湧現出以往和月華相處的種種畫面,為什麼她們會演變成這樣?她的報復,是不是錯了?不然..為何自己一點也感受不到報仇的快感?

  「晴悠,妳怎麼在這裡?」驀然,一道清亮的女聲,出現在眾人身後。

  而晴悠一看到她美麗的臉孔,如同溺水者抓到浮木一般,擺脫掉王勝威,往她的方向走去...「靜悠..」

  程靜悠看著向來極會偽裝自己情緒的妹妹,此刻卻崩潰痛哭,只是無言地將肩膀借給她,並像小時候一樣,拍著她的背安慰著她。

  「..姐,我失去她了...她不要我了...她要和我分手...」晴悠邊哭邊說著話,也不管程靜悠聽不聽得懂。

  「別擔心,有姐在,我會幫妳的。」程靜悠說話的同時,美眸盯著谷天華看,意味不明...

------------------------------------------------------------------------------

  而在病房內的谷月華,老實說也並不好受,因為晴悠那一下又一下的拍打聲,不絕於耳,一次又一次地撞進她已死寂的心湖。

  有好幾次,她差點忍不住想開門,但手一握上門把的同時,又想起了風晴悠說過“她不愛她。”這句話,彷彿烙鐵般的滾燙,讓她又縮回開門的舉動。

  「既然不愛我,為何不肯讓我們彼此都自由呢?妳都有新男友了,為什麼還要將我束縛在妳身邊?」將手放在心臟的位置上,口裡不停的唸著晴悠的名字,因為..這是她目前僅能做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