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傳奇...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應該是小學二、三年級吧!
當時的電視就只有三台~~連民視都沒有..orz
但當時一看新白~~就和我哥迷得死去活來的XD(沒記錯的話~一個小二生另一個小四生..=  =aa)
那時候最大的印象是~~白素貞和許仙在雷峰塔前~被法海這老烏龜硬生生地拆散!!
但當時年紀小~~所以對此劇的印象也逐漸模糊
直到我升上國中吧!
有一次我暑輔回家時~~剛好看到台視有重播!!
心裡那一激昂阿!每天暑輔一下課,就立即衝去停車場騎我心愛的腳踏車回家
僅管我騎得再拼命~~回到家的時候通常都只剩半集可以看..orz
那時候~~我很痛恨為什麼國中生要暑期輔導這件事!!!!
但最後我還是沒有看完整套~~只記得我只看到許仙的小孩長大
我們學校就開學了...orz
再之後~~又有一次台視又重播了
我忘了我那時是國三還高中的年紀
依然是挑著我暑期撫導的時候播
這一次~~我還特別計算集數~~想說到開學時可以將這一套劇集看完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我忘了~新白不只四十集...它竟然有五十多集...orz
所以我依舊沒有看完~~仍然只看到白素貞和許仙在雷峰塔被拆散那一段...T T(嗯~難怪我寫文喜歡寫虐文XD)
雖然陸續看過白娘子不同的版本
但我還是最喜歡趙雅芝的版本
感覺最經典~~再加上裡頭的許仙...是唯一一個我不覺得混帳的許仙XDD

 

千年修
詞:Nicole徐 曲:周思賢
插曲:Nocole徐 編曲:周志華
主唱:牛奶堂

前世情 流轉許下今生緣 
昔日容顏今日已不見
不許那 紅塵再惹心頭煩 
偏偏緣定三生離不散
鏡中月 水中仙 獨自人間徘徊 
只求一個 永遠
千年修 百年渡 
時光催人漫漫 誰能置身事外
愛太深 難消愁 
你的心 何時歸來
情再濃 難消受 
我的心 還在等待
癡癡纏綿 情願如此深淊  
苦苦糾纏 蒼天是否垂憐
驀然回首 前世今生 
情牽仍是你
天許我倆 情牽不斷 
你仍是唯一
一生一世 我情願  
與你相隨
生生世世 我還願  
與你相隨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