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聞人璿和侍月離開房間後,就只剩下月曉和亮羽兩人,偏偏相對無言...

「月曉..」亮羽打破沉默,手伸出去想撫摸那熟悉的臉龐,但月曉卻閃過亮羽的手。

「很抱歉,郡主。我現在沒有辦法面對妳..」一想到自己的性命,是亮羽她們瞞著她讓夜曉易血給她,月曉就沒辦法開心起來。

如果夜曉有什麼差錯,她又有何資格去擁有幸福呢?

「..我明白了,但是這三天,我希望妳能好好配合聞人璿治病,可以嗎?」早在當初答應風夜曉的計劃時,就有心裡準備事後必遭到月曉的埋怨。

但想是一回事,等到真實發生的時候,心又感到微微地泛疼...

「我還有抉擇的機會嗎?」月曉苦笑地面對亮羽,她早就沒有選擇的權利了,因為郡主和夜曉已經幫她做了決定,她除了照她們的話做,還能怎麼樣?

亮羽的美眸注視著月曉,眼神充滿迷離....因為在這一刻,她真的不確定自己的做法是不是正確的...

------------------------------------------------------------------------------

同一時間,仍照顧著夜曉的魅兒,開始向躺在床上昏迷的風夜曉訴說剛才發生的一切...

「妳知道嗎?夜曉,妳所盼望的聞人璿已經來了。她就在妳附近,只要妳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她...」魅兒的雙手握著夜曉的手,止不住的淚水一直向下滑落。「所以..妳趕快醒來..好嗎?」

深夜裡無數次的呢喃,卻還是喚不醒風夜曉的意識,魅兒知道再這樣下去,夜曉必然一死...

------------------------------------------------------------------------------

翌日清晨,聞人璿一行人正在王府裡和亮羽她們用早膳,稍後便會去月曉的房裡替她治病。

「聞人璿!我有事找妳。」

聞人璿還未轉頭看來者何人,衝動的進寶就率先奔至魅兒面前。「鬼醫流的人,我就不相信妳永遠不出現!」

進寶說著說著就要動手時,亮羽就將桌上的筷子,運用內勁射向進寶的手腕處,阻止他對魅兒動粗。「在我楚郡王府中,任何人都不得對魅兒姑娘無禮!」

「他爺爺的,小女娃,妳以為妳是誰?敢吩咐老子做事!妳知不─」正當進寶要往下繼續說時,卻被亮羽冰冷的寒眸震懾住,背脊直冒冷汗。

「這位大叔,你若再動手或說粗話,就別怪晨曦不客氣了。」亮羽的美眸充滿肅殺和寒氣,讓進寶深信她確實是說得出便做得到的人...

「妳是鬼醫流的人,和我們百草堂的人毫無關係,找我有何事嗎?」聞人璿的問話,讓場面立即化解尷尬,也讓進寶有台階下。

「我希望妳能救一個人。」魅兒直視著聞人璿,臉色毫不畏懼。

「鬼醫流的人竟然求我救人?這不是笑話嗎?」聞人璿和百草堂眾都笑了起來。

「璿小姐!」就在這時候,侍月匆忙地闖了進來,她慌張的神情,也讓眾人制止了笑聲。

「侍月,妳怎麼在這裡?妳不是應該在房裡照料夜曉嗎?」亮羽急忙地問道。

夜曉?!聞人璿看著侍月她們,總覺得她們還隱藏了一些事,而且還是關於風夜曉...

「璿小姐..侍月求妳看在往日的情份上,救救夜曉小姐吧..」侍月跪在聞人璿面前,手緊緊拉著她的衣袖,就怕她不答應。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姐..妳不要嚇小三了,好嗎?..妳快醒醒阿...」月曉哭喊的對床上的夜曉說,就希望她能有一絲反應出現...

雙手握著夜曉漸漸失溫的手,感受到她的呼吸越來越緩慢,風月曉簡直覺得她快瘋了!「風夜曉,妳給我醒來!我不准妳再睡下去了...給我醒來...」

如果夜曉因她失去性命,她有何面目去見父母及兄長?並向他們解釋夜曉是因她而亡?

「..姐..」妳若有個萬一,妳叫我往後怎麼活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