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聞人璿被侍月和胡魅兒帶去月曉的隔壁房間,赫然發現床上躺了一名很眼熟的人...

 眼眶莫名紅了,眼裡只有那冤家臉色憔悴的模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誰能跟她說說,眼前的一切,並不是真實的...躺在床上的那個人,絕對不會是風夜曉...

 但風月曉的話,卻硬生生打斷聞人璿的希望。

 「聞人堂主,我求求妳救我姐...現在只有妳有辦法救她...」月曉原先坐在床頭上,一看到聞人璿的出現,立即上前求她。

 「你們其他人都先出去,侍月和鬼醫流的人留下。」事情來得太突然,聞人璿只感到一陣昏眩,甚至沒辦法思考。

 「月曉,我們先出去吧!」亮羽手扶著仍虛弱的月曉,慢慢走出房門。

 而聞人璿則是神色複雜地看著床上緊閉雙眸的風夜曉,從未想過再次相見的畫面會是這樣... 風夜曉,為何妳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刁難我呢?

 「聞人璿,妳快去看看夜曉,她快不行了!」魅兒眼看聞人璿站在原地毫無動靜,也忍不住焦慮起來。

 快不行了?這是什麼意思?聞人璿訝異地看著侍月,似乎要她給個交代。

 「夜曉小姐她為了救主子,讓我們為她進行易血術,誰知道過程中魅兒受到驚擾,連帶的也影響夜曉小姐,所以自易血術後,夜曉小姐就昏迷不醒...」侍月哭著訴說這一切的經過,而魅兒則默然不語。

 「易血術?!風夜曉竟然動用這種旁門左道救人,難道不知道術後的副作用影響極大嗎?」聞人璿緊握著拳頭,藉以逼迫自己,壓抑心中的怒火。

 「夜曉小姐為了救主子的性命,什麼後果也不管了...」侍月語帶哽咽地解釋。

 聞人璿此時已坐在床沿,顫抖地伸出一隻手來為夜曉把脈。「對阿,我倒忘了她有戀妹情結呢!多年前是這樣,現在還是一樣阿...」她聞人璿在風夜曉的心裡,依然是什麼也不是...

 「五臟六腑沒有受到太大的毒害,問題是血液裡充滿了強烈的毒性...」這不就是風月曉昨天問她的病例嗎?...真是天大的諷刺阿!

 「妳有辦法醫夜曉嗎?」魅兒上前詢問莫不作聲的聞人璿,就盼望她有良方救夜曉。

 「目前沒有,因為她體內的毒太強烈霸道了,應該是天下第一奇毒─閻王索,沒錯吧?」聞人璿淡然地說。

 侍月聞言,已幾近崩潰,因為連唯一的希望─聞人璿也沒有辦法,那麼夜曉不就必死無疑?...若知道會這樣,她說什麼也不會同意夜曉進行易血術!

 「妳怎麼會沒辦法?妳不是金玉回春嗎?」魅兒指控著聞人璿,就希望她給個交代。

 「這全都怪妳們自做主張,如果是風月曉原先中的閻王索,我可以先克制它的毒性在體內流竄,然後再將所有的毒聚集在某個地方,再請幾個內力高強之人運功將閻王索之毒逼出,那麼自然可以解閻王索。但現在風夜曉經過易血術後,毒素在身體四處亂流,我根本沒辦法將毒聚集!」聞人璿冷眼看著魅兒和侍月,彷彿是在說風夜曉會死,全是那該死的易血術害的!

 「怎麼會這樣?」魅兒不敢相信聞人璿說的話,呆愣地坐在地上,淚如雨下...

 「..侍月,風夜曉和我有一個月之約,如今期限未到,她卻私自動用易血術,看來她始終還是不相信我阿...」聞人璿一雙美目看著臉色蒼白的風夜曉,沒想到事情的最終發展還是像多年前一樣,真是可笑...

 而她的反應,竟然也像多年前一樣,因風夜曉而傷心,豈不可悲? 「不,這次妳錯了,璿小姐....」侍月坦然地向聞人璿告知一切情形後,只見聞人璿一臉驚恐的模樣....

-----------------------------------------------------------

 自出房門,月曉就一直守候在門外,就怕裡頭有什麼事發生...

 「月曉,妳的身體還很虛弱,不宜過度超勞,妳先回房休息吧。」在月曉身旁的亮羽,就怕月曉的身體又有何差錯。

 「妳不要碰我!」月曉奮力甩開亮羽的手,拒絕她的碰觸。

 「..月曉?!...」

 「一切都是妳害的!要不是妳,我姐現在不會躺在床上生死未卜...一切都是妳害的,沈亮羽!」在擔憂夜曉病情多時的月曉,終是忍不住將所有的怒氣全發在亮羽身上。

 沉默了片刻,亮羽才說:「我知道妳現在很恨我,月曉。但是只要為了妳,要我做什麼事情都好,因為..」我愛妳!

 月曉還未聽完亮羽的話,就被亮羽用手背擊在後頸處,而暈了過去。

 「妳現在該休息了,月曉。」雙手抱起月曉病弱的身子,舉步往自己的房裡移動,而在轉身的同時,似乎可以看到亮羽絕世的美顏上,正有兩道淚痕滑落下來...


 *..對不起...月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