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王勝威帶晴悠來到一間知名的法國餐廳,享受著高級的法國美食。

  「晴悠,還喜歡這裡的食物嗎?」王勝威完全扮演好完美情人的角色,務求讓晴悠感到滿意。

  晴悠微微點了下頭,但腦海裡卻浮現了以往她和某人一起去夜市吃東西的情景,是那麼自由自在,完全不用偽裝自己是淑女,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不像現在有點感到拘束...

  然後在得到晴悠回覆的王勝威,再次向Waiter暗示他接下來的計畫步驟,那就是讓晴悠點頭做他的女朋友!

  只見如同電影般的情節,一個拉著小提琴的音樂家,在兩人的不遠處,拉奏起浪漫的音樂,還有Waiter幫王勝威準備的一束火紅的玫瑰花以及但晴悠愛吃的黑森林蛋糕...「晴悠,妳願意當我王勝威的女朋友嗎?讓我保護妳?讓我照顧妳嗎?」

  晴悠聽到王勝威求愛的台詞,腦海中卻再次響起某人也曾對她說過的話...“晴悠,我想我喜歡上妳了,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讓我保護妳?讓我照顧妳嗎?”

  「晴悠...」王勝威的聲音,將在神遊的晴悠拉回注意力。

  而晴悠此刻卻想到了谷月華,她想念她似水般溫柔的黑眸,以及總是寵溺她的溫柔微笑...

  「對不起,勝威。」我只把你當朋友,而且..我心中早已有一個人佔據在裡面了...

  王勝威顯是沒料到會遭到風晴悠的拒絕,於是臉上的笑容變得有些尷尬。「晴悠,別這麼快答覆我,妳再考慮幾天,好嗎?」

  晴悠也不想讓王勝威難做人,於是順了他的意,「好,我三天後再給你答案。」

  然後,就在兩人陷入一陣尷尬時,晴悠的手機,傳來急促的鈴聲..「喂,我是風晴悠,那位找?」

  電話的另一端是宋雅芝,「學姊,我是雅芝。月她住院了─」

  聽到谷月華住院的消息,晴悠嚇得花容失色,連忙打斷宋雅芝的話,問清楚是那家醫院時,便急急忙忙地想要離開。

  「晴悠?!」王勝威有些訝異晴悠異於平常的表現,看來在醫院的那人,對風晴悠非常重要!

  「妳要去T大醫院是吧?我有車,我送妳過去吧!」

  晴悠在門口停下腳步,對王勝威說:「那就拜託你了。」而心裡則在猜測,月到底怎麼了?怎麼會進了醫院呢?希望她不會發生什麼事才好...

-----------------------------------------------------------------------------

  「如何?她會來嗎?」一道陌生的男聲,在宋雅芝的旁邊問起。

  「會,她一定會來。」宋雅芝在回答的同時,眼眸卻看著虛弱地躺在病床上的谷月華,心裡則在責怪自己,當初怎麼會和學姊定下這場賭局呢?

  那陌生男人輕嘆了口氣,「總算..她還對月華有點心意...」他看了眼仍未醒來的月華,為她的癡情感到心疼..

  「你該走了,現在的你,不該讓學姊看到。」宋雅芝看了下手錶,提醒著面前的男人,不該和風晴悠碰面,不然到時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那男人點了下頭,對著身後的宋雅芝說:「若是她再傷害月華一次,我會將月華永遠帶離她的視線範圍,而做為始作俑者的妳,下場也不會好到那裡去!」

  靜默了三秒的時間,宋雅芝才回答。「我明白了,那麼你可以走了嗎?」她已經做錯了一件事,不會再錯第二次!

  那男人無言,只是默默地起身,正拉開門要出去,卻意外遇到意料之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