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今天開不開心ㄚ?」一名英俊的男人,甫一進門,便抱起在門口玩耍的小女孩。

 「爹地~~我今天很開心ㄚ!」今天是她的五歲生日,她收到好多禮物喔!

 「小靜,這是爺爺送妳的。」站在男人身後的中年男子,素來威嚴的臉孔,此時也浮現出笑容,讓他看起來年輕多了。

  被喚做小靜的小女孩,手舞足蹈地接過爺爺送的禮物。「謝謝爺爺~~」

 「妳不拆開來看爺爺送妳什麼嗎?」

  小女孩搖搖頭,「只要是爺爺送的,小靜都喜歡。」

  看著天真無邪的笑容,讓在場的大人都覺得,寵這位貼心的小女孩是應該的。

 「小靜這麼懂事,爹地也送妳一份禮物好了。」年輕男人從公事包取出早已準備好的禮物,送給他最疼愛的女兒。

  女孩稚嫩的臉上,寫著大大的滿足。「謝謝爹地~~」

  另一名從客廳走來的美麗女人,不贊成的搖頭。「公公、ㄚ聖,你們太寵小靜了,我真怕你們會寵壞她。」

  小女孩看見那女人,便從年輕男人的懷裡跑走。「媽咪~~」

 「小靜那麼乖,叫人不疼她真的很難。」男人帶著縱容的神情,看著他最心愛的家人。

 「小靜可是我唯一的孫女,我不疼她疼誰?」中年男子一點也不認為他寵壞自己的孫女。

 女人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爸,你說錯了。」

 中年男子滿臉錯愕,不知自己錯在何處。

 女人摸摸自己的肚子,「您快要有第二個孫子了。」

「真的嗎?于珍!」年輕男子樂開懷,而中年男子也笑了起來。

「小靜,媽咪送妳的禮物,就是一個弟弟,開不開心?」

  小女孩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弟弟!我有弟弟了~~哈哈,小靜好開心喔。」

  這一年,宇文靜剛滿五歲,也是她最快樂的一年。

  天真的她,許下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永遠可以這麼開心的生活著!

但卻沒想到....才一年而已....一切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