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妳這嬌滴滴的小女娃,也敢攔本大爺的路?!」進寶壓根看不起身纖體弱的亮羽,口氣自然輕蔑起來。

 「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看。」絕世的美顏,揚起一抹惑人的微笑,卻讓人感到一絲寒意。

 偏偏進寶就是不信邪,硬是要挑戰亮羽。「小女娃,本大爺就不信妳能拿我如何!」

 話音一落,亮羽的身影快如閃電,劍峰一轉眼就擱在進寶的脖子上,並滲出一道血痕。「你再往前踏一步試試,我保你人頭落地。」

 平淡的語氣,卻令吟風和招財不敢小覷。

 「請郡主劍下留人,百草堂感激不盡。」吟風望向毫不把她們三人放在眼裡的亮羽,心底則不斷盤算該怎麼應付這件事...

 「那麼就請兩位先離府一下,待我和夜曉事了,就會護送這大叔回去,並向聞人堂主負荊請罪。」簡短的一句話,就決定了一切,容不得他人反駁,而這也是晨曦郡主沈亮羽的作風。

 「那麼進寶就先在府上休息,等郡主需要時,他自然會為妳引路。」吟風心知這是亮羽給的台階,就這麼順著走下去。

 畢竟他們幾個是大夫,自然是打不過曾剿過盜匪的晨曦郡主,所以還是識時務點比較好。

 「吟風、招財,你們就這麼走啦?」進寶楞楞的看著已轉身離去的兩人。

 「進寶,我會如實向堂主稟明此事的,你就安心待在這裡吧!」吟風笑著對進寶揮手,然後示意招財走人。

 「你們兩個也太不夠義氣了吧?」進寶瞪著離開的兩人,腳步正想往前跨時,脖子上的血痕已加深。

 「你動了半步,再接著我就讓你腦袋分家。」亮羽冰冷的美眸,讓進寶開始感到畏懼。

 在察覺到進寶不再有動作時,亮羽就狠狠地敲了進寶的後頸,讓他暈眩過去,然後又迅速地在他身上點了幾個穴道,才吩咐一直躲在角落的冬兒說:「冬兒,妳去叫幾個人來,將這男人綑綁,若給他逃脫,小心你們性命不保,知道嗎?」

 「冬兒明白。」

 等到冬兒走後,亮羽又回到原先守候的地方,彷彿剛才的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而在房內的魅兒,則定下心來,觀注著夜曉和月曉的情況,然後向侍月說:「應該差不多了,我要拿下雙頭血蛭,妳要小心她們倆人的傷口,不要流血過多。」

 侍月聽從魅兒的吩咐,並迅速地替兩人包紮傷處,然後將兩人身上的金針拿掉,於是一場易血術就暫告一段落...

----------------------------------------------------------------------------

京城 東郊

 「什麼?!進寶被晨曦郡主拘留在王府!」聞人璿一聽到這則消息,簡直快氣昏了。

 「堂主,我們應該要怎麼辦?」招財問道。

 「哼!當然是上王府討人阿!沒有進寶的醫術,我會少收很多錢,這怎麼可以!」

 「.........」聞人璿說出心底的話,卻引起招財和財源廣進的無語。

 差點忘了他們的主子聞人璿,標準的認錢不認人,只怪當初瞎了眼,竟然跟了這樣的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